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时代居家首选!10万出头的MPV推荐,全家老少可以一起嗨了

2019年05月01日 12:17: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五一假期到了,很多人终于等到了一个长假。对于平常工作忙碌的大家,在这小长假中来一场自驾游,显然也是一次放松自己的好机会,更是一次家庭聚会、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光。那么如何选择一辆适合一家老小出外游玩的车型?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10多万元的7座MPV车型。

为什么是MPV车型呢?因为MPV车型比轿车和SUV车型更实用。

宋max

null


 

宋MAX的外观采用的是比亚迪家族式Dragon Face造型,中网格栅造型变得更加立体,大灯造型显得很有气势,很具辨识度。车侧与车尾造型线条流畅,整体感觉并不突兀,完全没有了传统“面包车”风格。

尾部造型丝毫不显生硬,全LED的尾灯由镀铬饰条相连。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

null


 

内饰风格简洁时尚,各个区域划分一目了然,功能按键区域分布合理。最吸引人注目的当属12.8英寸的中控大屏,显示的效果清晰,有意思的是这块大屏还能旋转。

电子档把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继续提供2+3+2式7座和2+2+2式6座布局。

null


 

动力配置并没有变化,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5200rpm),最大扭矩240牛·米(1750-3500rpm),和它搭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

GM6

null


 

说实话,这几年广汽传祺的车型没有丑的。传祺GM6采用了光影雕塑3.0设计,很显时尚化、年轻化。前格栅造型十分舒展,搭配全LED前大灯,视觉感官还不错。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80×1860×1730mm,轴距达到2810mm,比途安L要大,分6座车型和7座车型。

车尾的设计方方正正的,看着并不呆板,另外尾灯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贯式设计。

null


 

内饰部分很居家,两块12.3英寸屏幕组成的连体式大屏非常吸睛,此外传祺GM6搭载了传祺祺云智能系统,具备语音识别、在线音乐等功能,还有GPS导航、360°全景影像及无线充电功能。

传祺GM6的后备厢容积可达到324-1100升。7座的状态下,后备箱空间可达到324L,储物能力还可以;放倒第三排座椅后,后备厢空间可达1100L,也比较规整。

null


 

动力方面,传祺GM6搭载代号为4A15J1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71马力(126kW),最大扭矩是265牛·米。匹配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GL6

null


 

凭借GL8在MPV市场上的出色表现,别克在MPV市场口碑一直特别好。而别克推出了GL6就是想借助老大哥的光环,扩大在这个细分市场的份额。

GL6整体造型也延续了GL8的特点,家族化的飞翼式中网一看就有种熟悉的味道。但身形明显比GL8瘦身很多,整个车身比例很匀称,也给人一种修长的感觉,车尾设计没有什么花样设计,尾灯也是别克最新的样式。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92/1794/1626mm,轴距为2796mm,分5座车型和6座车型。

null


 

内饰设计简洁大方,整体的做工水平也让人满意,视觉上带来的效果不错,配置也比较丰富,

车内动空调、自动大灯、蓝牙多媒体、定速巡航、电子手刹等都是标准配置,还有一个大的全景天窗,绝对是出行自驾的杀手锏;

后备厢容积可达到723-1576升,绝对够用。

null


 

动力方面,这台GL6配备了1.3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的数据配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嘉际

null


 

嘉际作为吉利的首款MPV车型,在外观方面和其他车型相比算是好看的。整体设计低矮,星河回纹式的前格栅沿袭了家族风格,给人一种犀利的感觉,前大灯组棱角分明,内部辅以四条光弧式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不错。

侧身的造型稳重大气,腰线平直有力。侧窗部分,采用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上下搭配镀铬饰条,整体质感突出。

车尾部分,尾灯造型呈近似三角形,其内部光源由多根LED灯带组成,尾灯中间由镀铬饰条相连接,层次感十足。


 

内饰部分,中控台T字型层次分明,12.3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搭配72色流光氛围灯,使内饰看起来更显年轻。座椅布局方面,有2+2+2、2+2+3、2+3+2三种座椅布局,十分灵活。配置方面,提供手势感应顶灯、后排空调出风口、全景影像、电子挡杆等实用配置。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D+48V轻混、1.5TD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1.8TD三种动力车型。其中1.5TD+48V轻混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