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国小哥用电钻改造自行车,路上完美骑行,网友:省钱还省力

2019年05月01日 15:35:01
分享到:
来源:TOPBEAR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国外人在教育孩子方面和国内有着很大不同,国内的硬性教育和国外的软性教育也有着非常大的差别。前段时间,在网上看到了一个很有趣的视频。视频内容上则是一个外国小哥,用家里的电钻,将自己的自行车改造成了一款非常实用的电动车。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个小哥是如何做到的吧!

null



这个小哥把自己的自行车放倒在地,然后找来了一个电钻,接着就将电钻安装到了自行车脚蹬后方,取来了一个小铁环连接着一根线绑到了车把手上面,随后小铁环的另一端与电钻相连。这样,小哥只需要拉动铁环就可以使电钻发动,从而让这辆自行车变成了一款简单的电动车。在视频中看见小哥可以在路上完美的骑行这款车,然而这款电动车上却没有电瓶,即使没有电瓶,依然不影响这两车的速度。这样的改造还真是省了不少钱。不少网友也是表示道:不仅省钱还省力。

null


不过国外人在动手改造上面一直都是非常的厉害,即使只是一个小小的孩子,都有着我们现在许多成年人没有的动手能力。虽然国内的教育可以在智商上面对孩子做出很大的帮助,但是在思维创造性上面我们依然没有国外那么会玩。就像视频中的小哥,仅仅只用了一个电钻,就轻而易举的将一个自行车改造成了一款非常厉害的电动车。不少网友表示:还真是不得不佩服对方的动手能力呀!

null


当然,随着现在社会的不断进步,基本上每个人的家里都有一辆汽车了,这也导致了上下班路上非常的拥挤,出去玩又没有车位烦恼。而小哥的这个做法也恰恰提醒了我们,可以选择自行车或者电动车作为日常的代步工具,这样既经济环保,又在一定程度上节省了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