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里,欧尚首款紧凑型SUV—欧尚X7来了!【汽车Vlog063】

2019年05月01日 20:2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今年的上海车展,欧尚一共带来了三款新车,分别是科赛GT、欧尚E01纯电动车、欧尚X7。跟前面两款车相比,欧尚X7的看点最大,因为它是采用全新的平台打造的,有纯电动、混动和传统燃油三种动力布局。


null



先说科赛GT,这款车就是在普通科赛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比普通科赛好看很多,整体也更加霸气,全车最大的亮点在动力部分,搭载了2.0T蓝鲸发动机+爱信8AT的组合,最大马力233匹,最大扭矩达到了360牛·米,数据还是很好看的。车内给我的感觉也非常宽敞,用料做工也非常厚道,总体算是普通科赛的加强版。


null


null



欧尚E01这款车由于是首次亮相,现场只能看到它的外观,据说它的内饰支持十多种DIY搭配,还支持人脸识别,着实让人好奇,车内的具体样子也只能等到它公布那天才能知道了。


null



欧尚X7是这次的重中之重,除了采用全新平台打造,它还具备L2.5级别的智能驾驶系统。不过,跟欧尚E01一样,它的内饰也没有对外公布,甚至连动力数据也没有透露。据了解,这款车将在今年下半年公布预售价,明年初会正式上市。


null


null



null



在现场,还能看到欧尚前段时间大肆宣传的“长安欧尚号”火箭模型,也非常吸引路人的眼球。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