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咖评:蔚来轿车不由江淮代工?这是件股价上涨的事

2019年05月02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蔚来汽车,目前中国汽车行业中所谓的造车新势力中势头最猛,并且一一落实了自己诺言的那家企业。2018年,蔚来汽车实现了1万辆的交付,也推出了自己的第二款车型产品,蔚来ES6。至今,它已经拥有了蔚来ES8、蔚来ES6两款纯电动SUV产品。

而在2019年上海车展中,蔚来带来了自己的下一款产品,自己的首款轿车,蔚来ET。

潜在的销量爆款

这款轿车产品,从尺寸来看,推出之后会对目前电动车行业的老大特斯拉Model S产生影响。从目前我们能够得到的消息来看,蔚来ET已经有了销量上增长的潜质,一个漂亮的外观设计。外观采用了蔚来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大体可以看出蔚来ES8的影子,但更加简洁的线条使蔚来ET Preview更好的营造出了一台轿跑车的外观风格。

null



大灯采用全LED光源,上方示宽灯可通过逐渐点亮的方式开启。与中网相连的导风槽,在高速行驶时,可冲抵车轮两侧的负压,降低车侧风阻。蔚来ET Preview采用了溜背轿跑车的车身流线造型,并采用四门设计,上翘的短车尾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感。

null



车尾的视觉效果很宽,这都得益于较低的车身高度,以及细长的尾灯设计。当然,这款新车会拥有比此前这一级别轿车更大的车内乘坐空间,而参照目前蔚来旗下的车型售价来看,这款新车的价格也不会太离谱,补贴前售价应该会在30万以上,将拥有非常大的爆款潜质。

而另一方面 它可能不再由江淮代工

根据2019上海车展中的消息,预计之后江淮蔚来工厂只代工生产蔚来ES系列车型,其他车型将在蔚来上海嘉定工厂生产。而对于蔚来ET系列轿车的生产,不排除蔚来汽车寻求其它新代工合作伙伴的可能,且还可能是与新合作伙伴合建工厂生产ET系列。

在今年3月,蔚来汽车确定取消上海嘉定建厂计划。目前,除了与江淮汽车达成合作外,蔚来汽车还分别于2017年12月和2018年8月先后与长安汽车、广汽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分别成立了合资公司。

null



再次寻找新的合作伙伴,并达成合作,将是蔚来汽车非常大的利好消息。如果能够获得国际一线汽车巨头的青睐,进行合作,那无疑会让蔚来的影响力更进一步。而且,更多合作伙伴与蔚来的牵手,将让这家企业拥有更强的抗压能力,面对如今多变的市场,会更有底气。

而对于已经在北美IPO上市的蔚来汽车而言,这无疑会让股市中更多的人对其抱有更好的远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