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款新车正在路上,奇瑞高端品牌现在才开始发力?

2019年05月02日 18:5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奇瑞星途品牌产品规划曝光

▶今年还有一款比TX/TXL更便宜的SUV上市

▶未来2年将推出2款SUV、2款轿车以及1款MPV


有媒体曝光了一张奇瑞星途品牌的新车规划图:


null



按年份来看,今年奇瑞星途除了已经上市的TX/TXL之外,还会推出一款定位更低的紧凑型SUV,叫LX,主销的价格区间是13-15万元。并且,从规划图来看,星途TX/TXL会在2020年和2022年进行升级改款。而LX,则会在2021年进行升级改款。


在早些时候,也有媒体已经曝光了星途LX的外观内饰谍照。


null



外观谍照伪装比较严密,整体轮廓看着有点像瑞虎7。细节方面,车尾下方排气口采用了镀铬装饰,不出意外将会配备双边共2出的排气口设置。


null



星途LX的内饰采用了一个贯穿式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的设计,中控台上的物理按键设置得很简洁明了。除此之外,星途LX还采用了电子挡把机构。


null



到2020年,奇瑞星途还会推出一款VX,主销价位在17-23万元的B+中型SUV;以及一款LX EV,定位紧凑型纯电动SUV,主销价位区间为20-30万元,也就是今年推出上市的LX的纯电动版本。


当然,除了SUV之外,奇瑞星途还会在2020年推出一款A+级轿车,定名为TS,主销价格为10-15万元,预计会竞争领克03这一类选手。


到了2021年,奇瑞星途还会推出一款VS,定位B+级轿车,主销价位区间为15-20万元;以及一款B+级MPV,主销价位区间是15-20万元。


大家都知道的是,奇瑞星途定位的是高端产品系列。竞争对手也很明显,就是WEY和领克。不过相比之下,奇瑞星途的第一款产品TX/TXL来的时候可以说是相当晚了,从发布亮相到正式上市,整整历经了2年,当时发布的大部分产品亮点在当下已经没有什么优势可言。所以,从这份产品规划开始,奇瑞星途的脚步会不会赶上WEY和领克呢?


null



P.S.谍照来源于汽车之家网站


网友热评:


@公瑾当年小乔初嫁:这个1.6T菊花机,放小轿车上,估计能有个小钢炮的样子。


@东方的云:高端,低端的品牌居然取名都差不多,车头还和瑞虎8一个轮廓,也是服了。


@pppbbbkkk:奇瑞一天到晚建小号,然后玩到一半又不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