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十代索纳塔海外试驾 这个前脸越看越有趣 你们为啥说不如上代?

2019年05月02日 23:27:03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微试驾】


第十代索纳塔海外试驾 这个前脸越看越有趣 你们为啥说不如上代?

020款索纳塔以韩国本土计算应为第八代车型,而在国内序列则是第十代。此前,索8在国内曾创造了辉煌,索9则遭遇了滑铁卢。

null


null


null


现在索10又来了。尽管国内乃至全球现在都是SUV和跨界车盛行,但是,现代汽车还是没有放弃B级轿车。但是,给它一个全新的轿跑式样,以迎合消费者对审美的进化。B级车的争夺战,依然还是一个车企兴衰存亡的分水岭,现代不能输,因此,2020款全新第十代索纳塔诞生了。

有消息透露它将在国内10月份正式上市,甚至有人预测售价将在15万元起。

null


null


null


null


此前,当上海车展它正式亮相于中国消费者时,有反馈称:其略带卡通风格的讨喜的前脸设计不被看好,有很多人还是习惯了索纳塔给人的规整形象。究竟这个轿跑的车身和贯穿式尾灯以及卡通的前脸是不是你的菜,跟随我们的镜头实拍来看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