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S4谍照曝光,还要推出Coupe车型

2019年05月03日 12:5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全新一代GS4和全新轿跑SUV谍照曝光

▶外观内饰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

▶2台车的动力信息目前不详

有微博网友曝光了一组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S4测试车的伪装谍照,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除了常规的换代车型之外,还有一台溜背造型的Coupe版本SUV,预计就是传祺GS4 Coupe(内部代号为A39-III)。

null

全新一代GS4

广汽传祺全新GS4的谍照伪装程度现在还相当高,连轮毂都给包上了伪装纸。不过,从车头的一些轮廓我们可以看得到,跟现款比,全新GS4的整个前脸应该会有比较明显的变化,包括有保险杠两侧的造型,看着要比现款更立体、更夸张一些。

null

除此之外,对比现款,全新GS4的大灯造型以及进气格栅样式预计也会采用全新的设计。

null

车尾部分,全新一代GS4的谍照轮廓看着要比现款更敦厚,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造型,两个尾灯之间还可以看到有互相连接的轮毂,是否为贯穿式尾灯设计目前还不确定。

null

另外,全新GS4挂牌照的地方也从保险杠移到了后尾门中间部分。并且,保险杠的造型轮廓也明显是全新的设计,跟现款比没了竖条状的雾灯以及反光条等。

null

这次网友曝光的全新GS4内饰是属于一台手动低配车型。从内饰谍照可以看到屏幕部分采用了类似于传祺GM6那样的贯穿式设计,不过这台低配车型并没有装配中控大屏幕,取而代之的是一些实体按键+小显示屏的组合。

null

手动挡车型除了配备机械手刹之外,座椅采用的是织物的材质,试装车上采用的还是3种颜色搭配的设计。从谍照中我们我们还可以看到,全新传祺GS的手动低配车型后排并没有配备中央扶手。

null

关于全新一代传祺GS4的信息目前就只有这么多,动力部分目前还没有具体消息出来。作为参考,现款传祺GS4搭载的是1.3T和1.5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37匹和152匹,根据不同的车型会匹配5MT/6MT/7DCT/6AT变速箱。

传祺A39-III

这款内部代号为A39-III的轿跑SUV,还不确定是否会叫GS4 Coupe,但从谍照已经可以100%看出这就是一台传祺轿跑SUV了。目前,这款Coupe车型还处于早期的测试阶段,所以装配上跟量产版还会有一定的区别。

null

传祺A39-III的伪装同样十分严密,车头部分,从轮廓来看,预计跟全新GS4大同小异,会在细节上采用全新的设计来区分两者的区别。

由于还是早期测试车的状态,结合这样的装配看不出什么美感,我们不做审美评论,一切以量产版实车为准。可以看到的是,传祺A39-III的伪装造型跟全新一代GS4不一样,并且传祺A39-III采用了双边共2出的排气口设计。

null


除此之外,就没有更多关于传祺A39-III轿跑SUV的更多信息了。

P.S.谍照来源于微博网友“风一样CT6”

网友热评:

@flyery11:广汽传祺赶紧买爱信8AT吧...都快被长安买完了啊!

@挖草:溜背SUV看来又是国产车的大趋势,不出3年,各家自主品牌应该都会有自己的溜背SUV了。

@为啥不是我:传祺GS4的辉煌时代已经过去了,迫切需要换代,并且需要带来惊艳感的换代,比如在三大件层面的提升,现在消费者越来越看重机械功底了,毕竟表面功夫大家都做得有模有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