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不错的中大型SUV,哪款才是你的菜?

2019年05月03日 13:09: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近年来自主品牌的造车水平不断提高,产品力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特别是在SUV这个领域,自主品牌具有强大的竞争力,哈弗H6就是这个领域的标杆,不过哈弗H6是紧凑型SUV,今天要说的是中大型SUV。如果你手上有20万,又想买中大型SUV,不妨看看以下这三款车。

1、长安CS95

指导价:15.98-22.98万元

亮点:豪华感最佳

全新长安CS95刚于4月初上市,相对于旧款,改变最大的就是内饰,通过大面积的真皮覆盖、严谨的工艺,配备10.25英寸仪表盘和12.3英寸中央液晶屏,整车的豪华感立马就体现了出来。

长安CS95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性和传动效率都不错。

2、荣威RX8

指导价:16.38-24.68万元

亮点:造型最硬朗

荣威RX8外观造型最硬朗,前脸中网特别大,远看霸气侧漏,是三款车中唯一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车型。单看荣威RX8的2.0T+四驱系统+非承载式车身搭配,硬件水准已经很不错了。

荣威RX8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60Nm,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虽然输出功率上在三款车中略逊一筹,但荣威RX8更多时候是作为城市SUV来开,动力是完全够用的。

3、WEY VV7

指导价:16.98-18.88万元

亮点:轴距最大

这三款车型中,VV7车身尺寸是最小的,主要是VV7定位为中型SUV,车长只有4765mm,但是轴距却是最大的,达到了2950mm。作为长城旗下的高端品牌,新款VV7的外观更偏运动风,内饰也做了重新设计,豪华感更强。

VV7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最大扭矩360Nm,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经过长城对转向系统、底盘水准的调校,整车的驾驶体验有了很大的提升。

长安CS95荣威RX8和WEY VV7这三款中大型SUV各有优点,配置都都称得上豪华,动力也差别不大,至于哪款才是你的菜,只要你坐上去,感受一下,你就知道应该怎么选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