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这辆斯柯达概念车真帅!

2019年05月03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在这次上海车展的斯柯达展台,斯柯达VISION iV概念车正式亚洲首发,整个展台的亮点也只有它了。可以看到,电气化已经成为很多车企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相信以后我们还会看到更多新能源概念车扎堆亮相。


null



从现场可以看到,这辆斯柯达概念车属于一台四门轿跑电动车,也是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车身很多细节也跟早前发布的VISION E概念车有一些相似,但很多细节处也进行了创新,整车线条非常动感,扰流板和尾部扩散器的加入,使得尾部看起来非常霸气。


null


由于隔得比较远,我们只能在远处欣赏。它的内饰有非常强的层次感,运动座椅和悬浮液晶屏的加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据了解,这款车采用位于前桥和后桥上的双电动机进行驱动,综合最大续航达到了500km。


null



虽然这只是斯柯达的概念车,但为今后斯柯达车型的设计也指明了方向,我们知道,斯柯达的燃油车在国内一直是不温不火,那么新能源方面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静观其变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