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变速器油多久更换一次?专业人员:不要超过这个时间点,否则会被检修

2019年05月03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来了好车

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汽车变速箱的问题。我相信汽车爱好者总是关注他们的汽车状况,所以他们会按时进行维修。然而,汽车保养只不过是这些项目。他们将检查汽车的整体状况,发动机状况,发动机机油的变化,最后做一些清洁,这将基本完成。


一般维护时间是根据汽车行驶的公里数决定的。目前,大多数汽车需要5000到1000公里的维护。然而,除了上述日常维护之外,实际上还有一点非常重要。我们还应该注意齿轮箱的油状况。许多车主会纳闷,没听说过变速器油要注意保养吗?

null


事实上,在正常情况下,这辆车已经很久没有使用了。如果齿轮箱没有损坏或没有漏油,就没有必要更换机油。然而,有时当我们去修理店或4S店保养汽车时,为什么有些修理技师说你想要变速器油来更换它?


主要原因如下:


因为变速箱中的油温会在行驶过程中自然升高,这在80度时通常是正常的工作问题。但是,您应该知道,一旦机油在此工作温度下保持太长时间,机油的使用寿命将会慢慢缩短。如果在正常情况下换油20万公里,可能会缩短到15万公里甚至8万公里。细节应该根据汽车的情况来决定,否则会有挫折。不更换变速器油也可能导致大修。


维修车间的工作人员向小昭解释说,是的,变速器油已经使用了很长时间,所以不太粘,密封性能不好,润滑性能也不太好,从而影响了液压系统的工作精度。这样,压力会不稳定,驾驶时感觉不平稳,如果机油变质,其冷却性能也会变差。因此,齿轮箱的油也需要更换,就像我们买车时一样。总会有一本汽车保养手册,里面会谈到很多事情,但是如果使用变速箱,一般来说没有车主会特别注意它,那么今天,我们来谈谈变速箱换油需要多长时间。


null



如果不更换变速器油,将会出现以下情况:


1.如果变速器油不一直更换,油箱中的油会变得更厚,变速器箱体的散热器会很容易堵塞,因为温度太高,油箱会加速磨损。


2.当汽车正常行驶时,它经常打滑。


3.在高温工作条件下,部分变速器油会挥发,从而加剧内部零件的磨损,甚至损坏零件。


4.长期不更换变速器油将导致冷车起动不畅。


null



变速器油应该多久更换一次?


1.正常情况下,每两年或50,000公里,你必须去4S商店检查它是否变厚。如果它变得更厚,你可以更换它。根据汽车状况,有些汽车行驶80,000或100,000公里。


2、经常行驶的高速汽车,应每年检查一次变速箱油的情况,许多汽车会由于高速过热,造成浓油的情况,这时就必须更换。


如果出现上述情况,并且您没有及时更换变速器油,则很有可能由于汽车零部件的磨损,最终会发生大部件的大修和更换。因此,每个人都不应该认为这是小事。同时,有人建议每个人都应该去正规的修理店或4S店进行检查,因为很多维修工人会要求你提前换车,因为他们想赚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