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终于激活F0,充电12分钟续航100公里,补贴后售价更亲民

2019年05月04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比亚迪终于激活F0,充电12分钟续航100公里,补贴后售价更亲民

在国内微型车市场中,奇瑞qq以傲人的成绩,成功带领奇瑞赚得第一桶金,低廉的售价使得很多车友圆了自己的汽车梦。而比亚迪也正是依靠着F0,在微型车市场中成功站稳了脚跟,但是随着自主品牌汽车售价的不断下探,微型车似乎也淡出了我们的视野。不过比亚迪似乎并没有放弃这块市场蛋糕,这次f0也重现江湖换名E1,变为纯电动汽车。

null


比亚迪E1最为亮眼的地方就属该车动力方面了,动力采用了45千瓦的电机,最高时速可达102公里每小时,最大续航305公里,充电12分钟可续航100公里,真正满足了车友的需求。

null


而外观的设计整体沿用了老款F0设计理念,大灯组依旧采用熊猫眼设计比较复古,能够给人一种比较亲切的感觉。内部光源依旧延续了卤素光源很有感觉,因为的电动车所以中网设计和燃油版不同,格栅则为封闭式设计并用点阵涂鸦设计,看起来还比较时尚动感的。

null


而车身测改变为双色搭配显得年轻有活力,相信这样的设计非常受女性的追捧吧!车门的拉手则为暗拉手设计很符合整车的设计,多幅式的轮毂也进行熏黑处理略显运动气息,车顶也加入鲨鱼天线比较美观。尾部也延续老款设计,竖直的尾灯比较宽大辨识度也比较高,而玻璃则为黑色涂装也能够带来不错的豪华感。而车标的设计依旧延续BYD字母标设计,并没有采用汉字车标。整车尺寸为3465*1618*1500毫米,轴距2340毫米,这样空间表现相比代步车更具有优势。

null


内饰采用这款车杀手锏,只是全新的方向盘显得有很强的廉价感,整体设计还是比较协调显年轻化。尤其是10.1英寸的显示屏还支持旋转功能尽显科技感,座椅也使用软性材质包裹带来不错的舒适度,白色饰板的加入非常协调也展现了车内的氛围。空调出风口也进行改变,内部采用X形设计比老款精致很多,而旋钮式的换挡机构与路虎的电子档位杆如出一辙。不管怎样说内饰外观都进行升级了,更符合国人的用车需求,配置也比较厚道,ESP、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刹车辅助等安全主流配置都有,相比代步车更是提升不错的安全性。

null


对于全新E1来说,补贴后5.99万也是百姓能够接受的价格,而且高于300公里的续航,也证明比亚迪在电动汽车方面的实力。与对手竞争的话,还是更具有优势,价格如果能够下探到3-4万的话,相信车友会更加喜欢,最后大家如何点评全新F0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