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奔驰AMG GLE 失去V8仍然还是性能之王 400马力

2019年05月04日 18:38: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2020款奔驰AMG GLE 失去V8仍然还是性能之王 400马力

奔驰在2019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推出了2020款奔驰-AMG GLE53,这一代不同之处在于它由奔驰新款直列六缸发动机和两个涡轮增压器提供动力,虽然没有V8,采用的是V6,它依然还是您可以买到的最强劲的六缸GLE。

它具有超过429马力,扭矩为520牛·米。采用新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性能和功率更加提升。它仍然还是奔驰系列中速度最快,功能最强大的型号。


null


它还有一个特殊的启动发电机,通过使用48伏电气系统,可以增加22马力和250牛·米的扭矩,以便短时间爆发。它还有助于填补齿轮变速之间的扭矩差距,从而提供更加无缝的加速体验。通过奔驰的4Matic +全轮驱动系统将动力传送到所有四个车轮,大多数时候,该系统将大部分动力传递给后轮胎。变速箱是AMG TCT九速变速箱自动变速箱。


null


2020款奔驰GLE 53还配备了自动调平空气悬架,可以与驾驶模式配合使用,拥有:舒适,运动,运动+,以及Trail和沙地模式。而且,虽然奔驰的GLE通常都被看做城市SUV,但新车却不仅仅可以跑公路,因为其离地高度可以提高55毫米。

点击视频,查看详细的2020款奔驰AMG GLE 53实拍。

2020款奔驰AMG GLE 失去V8仍然还是性能之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