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够实用,买这款15万合资SUV,女朋友丈母娘都满意!

2019年05月04日 19:50:1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砖叔推荐】简单分享用车感受,拿完话费还能领机油大礼!

在合资品牌入门紧凑级SUV的细分市场中,日产逍客一直以来是其中的佼佼者,可靠的动力总成、不错的空间以及高保值率等优点让它每个月都有近万的销量。不过有许多年轻消费者认为这款车设计太过于中庸,这时你或许就可以考虑一下它的兄弟车型——科雷嘉。

科雷嘉真实口碑           科雷嘉头条

相比逍客,科雷嘉的定位要更加年轻,这主要体现在视觉设计方面。这款车采用了雷诺家族式的“T”型前中网,两侧连接前大灯,中间由一根镀铬饰条贯穿左右,这样的设计风格透露出浓厚的时尚气息。再加上车上多根柔和的线条,整车显得很动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科雷嘉的内饰呈现出明显的居家风格,虽然整体是以黑色为主色调,但搭配些许的哑光银色饰板,并不会给你过于沉闷的感觉。另外这款车上大部分控制按键都是实体按键,虽然科技感不强,但好在操作容易上手快,笔者个人比较偏向这样的设计。

长宽高:4508*1836*1610mm

轴距:2645mm

整备质量:1407-1500kg

作为一款骨子里还是偏向家用的SUV,科雷嘉的储物和乘坐空间都表现不错,符合这一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准。身高172cm、身材正常的成年人坐在后排,腿部空间有两拳,头部空间有一拳左右。

发动机:1.2T  117Ps/190N·m

           2.0L  150Ps/200N·m(国V车型)

                   154Ps/196N·m(国VI车型)

变速箱:6挡手动、CVT无级变速

科雷嘉和逍客都是由同一平台打造,所以动力总成也保持一致。科雷嘉的主打车型为2.0L车型,其搭载的2.0L+CVT的动力总成,性能表现偏向佛系,即使地板油也不会给到驾驶者太强烈的推背感,行驶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才是它最突出的优点。

前悬挂: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多连杆独立悬挂

转向类型:电动助力

制动器类型:前通风盘式/后通风盘式(最低配为盘式)

驱动方式:前置前驱

科雷嘉的悬挂调校风格偏向舒适性,不过并不是一软到底,相比于逍客来说,这款车的底盘要更加紧致,整体的乘坐舒适性同样能够令人满意。

1.2T  6挡手动  前置前驱

6.3L/100km(工信部) 8.0L/100km(口碑)

2.0L  CVT无级变速  前置前驱(国V车型)

6.9L/100km(工信部)  8.2L/100km(口碑)

2.0L  CVT无级变速  前置前驱(国VI车型)

6.2L/100km(工信部)  7.8L/100km(实测)

科雷嘉2.0L车型全系都搭载了CVT无级变速箱,所以在油耗方面该车的表现也不错,能达到这个级别车型的中上游水平。

外观漂亮

内饰有异味

外观满意

中控屏幕小

整车质保:5年或12万公里

保养周期:首保3个月或5000公里

保养间隔:5000公里

保养费用:324元(小)、531元(大)

5年或12万公里的质保是科雷嘉的一个优点,而324-531元的保养费用也相对便宜,承担起来压力不大。

科雷嘉这一代车型于2016年在国内上市,至今已经接近3年的时间,市场上的行情相对稳定,各地区均有2-2.5万元的价格优惠,现在入手是一个不错的时机。

东风日产逍客

领克02

一汽-大众 T-ROC探歌

推荐车型:2019款SCe200自动两驱智享型 国VI(18.48万元)

现款科雷嘉共推出了13款配置车型,其中笔者比较推荐次顶配车型,也就是自动两驱智享型。这款配置车型在各方面的基础配置都比较齐全,能较好地满足日常的使用,另外再配合2万元以上的优惠,整车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