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驱AMG车型将不再生产,网友:四驱才是真爱

2019年05月05日 06:07: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梅赛德斯-AMG董事会主席Tobias Moers表示,未来AMG全系车型将仅提供四驱系统,而后驱的AMG车型将不再生产。

Tobias Moers表示,之所以取消两驱车型,是因为在AMG的客户中,大多数人都选择了四驱。在目前的AMG产品序列中,像AMG GT、AMG C 63等依旧提供两驱车型,这意味着未来这些产品换代后将全部转化为四驱车型。


除此之外,Tobias Moers还透露,未来的AMG产品将会采用V8混动技术,该动力系统将首先会在AMG GT四门版车型上应用,其将会在2020年推出。


梅赛德斯-AMG GT

        

编辑点评:确实如此,选择AMG车型的消费者很少会选择两驱版车型,无论从车辆性能还是从驾驶感受来说,四驱的确更适合AMG车型,取消两驱车型也是迟早的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