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KX5“焕新而至”,东风悦达起亚再度吹响进击号角

2019年05月05日 13:0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众所周知,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的汽车工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大发展。与此同时,汽车也从过去的“奢侈品”变成了走入寻常百姓家的“日用品”,不但在整体规模上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产销市场,同时也吸引了大量进口品牌、跨界品牌的涌入。但看似公平的市场却太过残酷,不问出处,不计过往,从去年伊始便立刻变脸,整体增速持续放缓,裂变更是由内而生。不难看出,在经历了多年的高速发展之后,我国的汽车工业正面临着新的挑战已是不可避免的事实。


但话说回来,裂变中每一次市场契机便都是企业更进一步的曙光,这个市场变革的“信号”也在昭示着东风悦达起亚的经营策略调整和产品力提升的正面效应正在逐渐释放,例如新一代KX5,这款当年肩负希望的“种子”焕新而来。


null




满足全方位需求

新一代KX5专属而来


当今整体汽车市场在消费升级情况下,消费者不再购买更贵、级别更高的产品,而是选择在设计、安全、科技等全方面表现出色的车型,更加的理性化。同时,在年轻消费者眼中,尤其是90后的年轻消费者,他们更需要一款有更高附加值的产品,多元化需求进一步提升。这意味着,市场正在日益的裂变中呈现出一种多样性的市场希望。


如此一来,针对中国消费者多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需求,将先进科技和便利配置标配化,为追求精致生活的消费者而打造的新一代KX5,必然占据主导优势。


首先,相比于现款车型,新一代KX5的造型变化可谓翻天覆地的。经典的虎啸式进气中网采用熏黑处理,与狭长灯组一体化,两侧雾灯区加入了镀铬饰条,箭羽式组合后尾灯与镀铬双排气尾管也让车辆档次立显升级。车尾采用的则是当下最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突显出了更多的豪华感和科技感。


null



其次,为了更加贴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新一代KX5的内饰同样有着很大变化,其中中控屏由原来的内嵌式改为10.25英寸悬浮式,减少了更多的实体按键,配合钢琴烤漆材质面板,使得整个内饰变得更加清爽、简约,更具科技感。毕竟这样时尚而不失格调的设计风格,才是年轻消费者钟爱的。


在科技配置方面,新一代KX5也完全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汽车维基】通过对比发现,目前中国紧凑型SUV市场中除少数价格较贵的车型外,其他产品无论在内饰工艺还是智能技术方面都明显落后于消费者真实需求。一方面原因是厂商营销上过度依靠价格战来吸引消费者,从而控制成本;另一方面也是源于很多车企在这方面的不重视导致大家忽略消费需求。


东风悦达起亚在新一代KX5上搭载的智能车机系统则显得诚意十足。据了解,该款智能互联由东风悦达起亚和百度联合开发,在大数据和百度AI技术的加持下,能通过语音、远程等非传统手段来控制车辆,实现了更高的行车便捷性。


null



除此之外,汽车安全性层面自然是消费者考虑的重中之重。对此,新一代KX5上搭载的面向未来汽车生活的DRIVE WiSE智能辅助系统则显得格外彰显实力。它拥有智能智能自适应巡航、前方防撞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并线辅助、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和TPM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等功能。可以说,如此丰富且实用的配置相比竞品而言,优势颇为明显。


null



就产品综合实力而言,新一代KX5针对中国消费者多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需求,将先进科技和便利配置标配化,为追求精致生活的消费者打造出了一款出行“利器”。



纵使前方荆棘满路

东风悦达起亚依然保持快车道发展


不可否认,经历了28年的高歌猛进之后,国内汽车市场销量在 2018年首次出现负增长。根据中汽协此前的预测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车市将与2018年持平。而乘联会也给出几乎相同的预测,预计今年国内乘用车市场增速将不超过1%。可以说,市场降温的态势已经可以盖棺定论。


但是,面对这样的低迷的市场发展态势,东风悦达起亚却依然保持在发展的快车道快速前行。数据显示,东风悦达起亚2019年3月全车系销量达到30805辆,环比增长41.9%,保持着良好的销量走势。至此,2019年第一季度东风悦达起亚累计终端销量85329辆,同比实现一定增长。


可以想到,东风悦达起亚取得这样优异的市场表现对于其他品牌而言,则不得不更加重视东风悦达起亚这头“猛虎”。


除此之外,以“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两年一届的2019上海车展正如火如荼地展开,各品牌重磅车型花式登场,纷纷亮出独家“法宝”,上演擂台之战。而作为拥有众多强悍实力产品的东风悦达起亚自然也不会缺席。


null



据了解,在此次车展,东风悦达起亚不仅有全新一代K3首发亮相,同时新一代KX5、新一代智跑、奕跑等明星车型也悉数登场;此外,东风悦达起亚还展示了次时代新能源概念车Imagine by KIA以及曾在CES展上大放异彩的R.E.A.D驾驶系统,为莅临展台的观众奉献一场极具未来感的全感官汽车盛宴。


总的来说,从新一代KX5的上市到上海车展上全新一代K3的亮相,东风悦达起亚逐步完成了SUV、轿车市场的升级布局,为公司下一步进阶提供强劲动力。而Imagine by KIA概念车、R.E.A.D驾驶系统的展出则是东风悦达起亚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具科技感、更智能化产品的坚实后盾。


null



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立足于从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不断深化在新能源车、SUV、轿车等各个细分市场的前瞻布局,并以更贴近消费者的姿态、更具竞争力的路径,在发展快车道持续快速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