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扮猪吃老虎”?这3款秒杀辉腾,不服不行!

2019年05月05日 20:09: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如今网上流传很多段子,辉腾被妹子当成帕萨特,途锐被丈母娘嫌弃不如宝马等等,这样的低调车型实际上很多了,不过要论车界“扮猪吃老虎”的车型,以下3款可堪称一哥,不服不行!

奥迪RS 3

厂商指导价:51.38万

如今,10几万也可以买奥迪了,说的就是奥迪A3这款车,优惠完最低15-16万很正常,操控好底盘稳,颜值还高,只是尺寸稍小一点,庞大的保有量也在人们心目中留下了最亲民奥迪车的形象!但,看起来差不多的RS3你有听说过吗?

要不怎么说德国汽车品牌会赚钱呢?奥迪有它的性能品牌S、RS,因此奥迪A3有基于其开发的高性能版本S3、RS3,外观内饰全面运动化,动力操控全升级,特别是RS3这款车型, 厂商指导价51.38万,是原来A3的将近3倍价格!

但如果对于不太了解车的人来说,RS3和A3好像看起来差不多,甚至可能会说:“这不就是改装A3吗?”,所以RS3看起来真是低调到骨子里了,但实际上,多花的钱全在性能上了。

RS3下包围左右设计有风道,用来提升冷却性能。其km搭载2.5T直列五缸发动机,其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再配上4驱系统,0-100km/h加速4.1秒,加速能力堪比超跑,极速则被限定在250km/h,再加上坚实的底盘调校以及灵敏的车身动态响应,性能也已经开始接近超级跑车。

宝马M3

厂商指导价:87.68-108.89万

宝马也有自己的M部门,3系和4系有更高端的M3、M4,价格都在百万左右了,而相对于双门轿跑M4而言,四门的M3更显低调,因为一眼看过去,它和普通的3系几乎没什么区别,但价格翻了3倍多!

宝马M3厂商指导价87.68-108.89万,这样一款看起来像改装3系的车,到底贵在哪里?M3搭载一台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31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采用后轮驱动,0-100km/h加速4.1秒,最高车速250km/h!

其实宝马M3从第一代到第四代都是分四门、双门、敞篷等版本,只是到了第五代,宝马也许是学了奥迪,将双门、敞篷划分到全新车型,也就是4系里面去了,因此宝马M3只有四门版,更加低调了!

宝马M3的性能是毋庸置疑的,但价格翻了3倍多,到了百万这个级别还是有很多跑车可以选择的,但从实际来看,购买M3的消费者也不在少数,不得不服宝马的信仰真的值钱!

奔驰C级AMG C63/C63 S

厂商指导价:92.88万/116.58万

奥迪有S、RS,宝马有M,奔驰也有自己的AMG,AMG C63很长时间都是C级AMG的代名词,价格相对于普通的奔驰C级也是翻了3倍左右,而相对于造型拉风的AMG C级Coupe,四门轿车版的AMG C63更加低调,C63 S更是如此!

AMG C63的外观其实月普通C级差别不是特别大,尤其是普通C级还有类似的运动版,如果不是资深车迷可能真的傻傻分不清楚,内饰也如普通C级一样精湛,如果要说最大的差别,还是得说车头的那台发动机。

AMG C63基于C级打造,前格栅造型更为凌厉,动力采用4.0T 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76马力,最大扭矩650牛·米,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4.1秒,加速能力堪比超跑,极速250km/h。

这样一款车优惠还比较少,还是令人吃惊的。而奔驰AMG还推出了价格门槛更低的AMG C43,价格61.88万起,是普通C级的2倍,从高到低样样俱全,不得不说,奔驰越来越会赚钱了。

懂哥说

“扮猪吃老虎”的车型很多,但在国内市场,以上3款可能说是最经典的代表,尤其作为进口车,这3款相比原版普通轿车款贵了好几倍。同价位,如果是你,会考虑这几款吗?还是选择更拉风的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