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鲜车讯--奔驰AMG将全面电动化 明年陆续推全新混动车

2019年05月05日 23:3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车界动态

奔驰AMG将全面电动化 明年陆续推全新混动车】

作为一个AMG的车迷,有一个消息要告诉大家!AMG高性能车型也要全面电动化了!根据外媒的消息,梅赛德斯-AMG产品未来的规划也将进入低排放时代,预计在2021年为用户带来更多高性能混合动力车型。目前AMG产品线中已经有CLS、E级、GT车型采用混合动力技术,未来这个系列是否会推出纯电车型呢?晓鲜还是挺期待的~

 

大众纯电动车叠装曝光续航超550km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张大众纯电动掀背轿车——ID.3的谍照,很明显,新车整体造型及尺寸都和高尔夫特别接近。根据大众官方透露的信息,新车将搭载一台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25kW,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550km,最快在明年2月会完成在欧洲市场的交付工作。

 

【致敬2002 Turbo M2雷霆推出Héritage版】

经典车型总是这么的备受追捧。在宝马2002 Turbo问世近半个世纪后,最近,宝马法国公司推出了一款特别版车型——宝马M2雷霆Héritage(遗产),借此向代表宝马运动基因起源的经典车型致敬。曾经的宝马2002因为它优异性能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加上工程师们的精心调校,也为宝马创下了出色操控性的良好口碑。现在推出的特别版车型,我想这也会让很多曾经2002的车迷们为之兴奋吧,全球仅限量40台哦,不要错过了!

 

新车上市

【全球最省油MPV  本田奥德赛锐·混动正式上市】

4月29日,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正式上市了,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22.98-32.38万元。新车搭载了本田全球首发的魔术感应门凭借独创的手势感应技术,无论你是抱娃还是打电话,挥一挥手,就能轻轻松松开闭车门。并且百公里5.8L超低综合油耗,可以说是全球最省油的MPV了,兼顾了油耗、空间、设计以及科技配置等。

 

6万级最超值SUV”名爵ZS 1.5L手动65寸巨幕天窗版上市】

谁说低预算买不到全球品质的好车?4月30日,名爵ZS 1.5L手动65寸巨幕天窗版上市,在中国和欧洲同步发售。新车官方指导价8.18万,还赠送一系列超值礼包,更集齐大天窗、大空间、全球品质,力压同级竞品车型,成为6万级最超值SUV。

 

长安CS75百万版上市 售9.58-10.78万元】

4月30日,长安汽车宣布长安CS75百万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采用CS75改款前的外观,配以新款车型的内饰,提供6MT和7DCT两个版本,售价为9.58-10.78万元。即日起至6月30日前购车,消费者可享受10000元现金优惠以及最高1000元助力购红包。

 

哈弗F5国潮版正式上市 售10.00-13.00万】

4月28日,哈弗F5国潮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提供4个配置版本,每个版本分为国五和国六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0.00-13.00万。哈弗F5国潮版在现款哈弗F5的配置基础上做了一定的升级,部分车型增加了全景天窗、19英寸轮圈和带加热、折叠功能的外后视镜等。此外,新车国六车型还会升级换挡拨片和电子挡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