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男生的情怀大玩具 试驾牧马人Sahara

2019年05月06日 06:29:01
分享到:
来源:遛溜车

对于所有男生来说,儿时几乎都玩过四驱车,给我们的童年留下一份回忆。逝去的时光无法挽留,当我们长大以后,四驱车已经离我们远去,过去那份对车的热情也在慢慢减少。而这一次试驾了牧马人以后,让我重新找到了逝去的青春,满足了我这个大男孩对于汽车情怀的追忆。

众所周知,牧马人的车型种类较多,现款在售车型大致可分为Sahara和Rubicon两种车型,还可细分为四门版和两门版。同时,牧马人的售价也不便宜,价格区间为42.99-53.99万元,为此不得不感叹一下,这“大玩具”真贵。要知道Rubicon车型的越野能力要优于Sahara,而我们今天借到的这辆试驾车是一辆四门版的Sahara,并且考虑到安全以及场地限制等因素,今天我们就不开着这辆Sahara去野地里撒欢了。

不同于普通的SUV车型,这辆牧马人的驾驶坐姿更加“板直”些,同时车窗的窗沿较低,视野较好。包括车内的肘部腿部支撑也设计得非常到位,以上这所有特殊的人机工程学设计全都是为了应对硬派越野而准备的。不仅如此,这辆四门版Sahara的主副驾驶顶棚还可以手动拆卸,在拆掉车顶后这辆车也瞬间变成了一辆敞篷越野车,让驾驶者更近一步接触大自然。如果你还在和你的太太争论究竟是该买敞篷跑车还是硬派越野车,那么牧马人一定是一个不错的折中选择。

好了,说了这么多牧马人的优点,我要去提奔驰G了,更多精彩内容点开视频先睹为快吧!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