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速上开车快没油了,附近又没加油站怎么办?

2019年05月06日 08:28:01
分享到:
来源:来了好车

如今,每个人的生活都越来越好。许多人买汽车。他们出门的时候基本上都是自己开车。他们可以随时随地出去,这实在太方便了。汽车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所以关于汽车的话题和知识越来越多。我们的大多数汽车仍然是燃油汽车,依靠燃烧汽油来发电。没有汽油,汽车就不能自然行驶。有时,当你在紧急情况下外出或公路旅行时,你不会注意剩余的油量。发现燃料警示灯已经亮了一半,真是令人尴尬。最尴尬的是附近没有加油站,我不知道剩余的油能否持续到加油站。尤其是在高速行驶时,此时我们该怎么办?交警:这些动作可以救你!

null



一般来说,当油灯点亮时,你可以多开20到30公里,但你可以走的具体距离会有所不同,因为每个人的驾驶条件和汽车的性能都不一样,会受到路况的影响。然而,通常有几种方法可以多开几公里。首先要做的是减少刹车的数量,不要低速行驶,因为刹车本身实际上不需要加油,但是车主从低速行驶到高速行驶是非常昂贵的,如果行驶速度太低,你几乎可以被视为空转。在这种情况下,燃料消耗量非常低。其次,考虑到耐力问题,我们应该在最近的十字路口下车,在许多高速路口附近建一个加油站。一旦我们发现我们的汽车没有多少油了,不要惊慌。我们应该在最近的十字路口下车导航,以免绕道去最近的加油站。

null


然后,我们必须关掉诸如导航、收音机、音乐、空调等电器。在车上。这些电器的功率不小,这自然会影响车辆的油耗。当汽车用电时,它来自自己的电池,由发动机供电。因此,在使用电的同时,发动机也消耗能量和燃料。此外,我们应该继续以经济的速度开车。我们不应该认为降低速度可以减少燃料消耗。相反,如果我们在减速后加速,我们将消耗更多的燃料。大多数家用汽车将以大约90公里/小时的经济速度行驶。最后,最好关上车窗:在经济速度的情况下。如果你以经济的速度开车,那么打开窗户无疑会增加风阻。风阻很大,车辆受到很大阻力。自然,需要更多的能量。这样,石油的成本是肯定的。


如果实在没有办法靠边停车,打开双闪光灯,在车后150米处放置三脚架,然后拨打12122求救。确保剩余的油不能跑到加油站或出口,然后提前找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停车,把三脚架放在适当的位置,然后打12122求助,提前跟价格打招呼,似乎送货服务的油价是正常的,但有服务费。最后,编辑再次提醒车主和朋友们平日应该多注意燃油表。一旦他们发现只剩下大约四分之一的石油,他们需要把它装满。一方面,他们需要在路上到处找加油站。另一方面,如果油位过低,会增加油泵的负荷,损失大于收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