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漫威英雄的座驾盘点,最贵也就380多万,便宜的20万不到!

2019年05月06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短短10天的时间《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可谓是打破了多项中国影史进口片及国产片纪录。根据猫眼票房最新数据显示,《复仇者联盟4》已经累计票房突破38亿,甚至还有提升的可能。无论是不是漫威迷,你不得不承认漫威电影的影响力空前绝伦。而这样的票房同样也代表着漫威影迷们从最初的复联到最后集结的情怀所在。一切除了激动与伤感以外,你是否有关注到英雄们的超级座驾?虽没有超级英雄的铠甲和武器,说不定还可以攒攒攒钱买一款与自己偶像英雄相同的座驾,放飞自我。


null

钢铁侠——奥迪R8

●售价区间:195.28万-229.98万元


null

在《钢铁侠》系列和《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中一直有一个神奇的彩蛋,那就是钢铁侠都开着不同款式型号的奥迪R8出场,以至于许多人一看奥迪R8都会知道这是钢铁侠的专属座驾。外观上,奥迪R8始终保持着超级跑车的独特风格,但由于运动套件的加入,整体运动气息十足。非常符合唐尼放荡不羁的气质。动力上,这款车搭载5.2L FSI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9kW(611Ps),最大扭矩56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5秒。


null

除了奥迪R8外,讴歌NSX同样也是钢铁侠座驾。在《复仇者联盟1》中钢铁侠的座驾就是有着东瀛法拉利之称的讴歌NSX,外观相当的酷炫、犀利,非常适合早期唐尼放纵不羁,无所畏惧的个性。动力上,现款在售的讴歌NSX(售价:289.00万元)搭载了一台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7kW(500Ps),最大扭矩645N·m,搭配9速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37秒。


null

蚁人——现代ENCINO 昂希诺

●售价区间:12.99万-15.59万元


null

看过《蚁人2》相信对片中蚁人的女儿印象颇深,真的是太可爱了好吧!还有就是那无处不在的现代汽车。在影片开头,“蚁人”斯科特的前妻携新男友来到斯科特家接蚁人的女儿Cassie,用的就是现代Kona。而这款车型就是国内的现代ENCINO昂希诺。


null

现代ENCINO(昂希诺)整体设计风格给人感觉非常激进大胆,内饰也年轻时尚。而且现代ENCINO(昂希诺)可是把咱们可爱的小Cassie保护得非常的不错,车身采用了高强度钢打造,还拥有六个安全气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驾驶员注意力监控器、行人检测自动紧急制动、盲点检测和后方碰撞警报。可是把可爱的小Cassie保护得滴水不漏。动力上,搭载了1.6T(130kW/265N·m)+7DCT的动力组合表现强劲,可以说是“小钢炮”一枚。总体来说与影片中主人的身份还是很搭的。


null

黑寡妇——科尔维特 C7


null

作为复仇者联盟中最有魅力的女性英雄,黑寡妇可谓是惊艳了所有人。相信当坐在电影院中每当看到黑寡妇出场时,就会被黑寡妇的强大魅力所征服吧!记得《复联2》最惊艳的镜头之一,就是寡姐骑着哈雷从天而降的那一段。比起车,感觉寡姐还是和哈雷更配。


null

当黑寡妇开着科尔维特 C7跑车在美队和猎鹰面前停下时,还是不禁发出感叹,不仅能够表达着黑寡妇的硬朗与气质,还把这款车的帅气,完全的表达了出来。流畅的线条设计与黑寡妇的完美身材相映衬,再配合前脸上全新设计的双氙气大灯以及引擎盖上有棱角的线条,让前脸有一种强烈的霸气感觉。非常符合黑寡妇女英雄的气概。动力上,搭载的是6.2L V8发动机,为驾驶提供了460Ps,配备的是7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让动力完整的体现出来。


null

奇异博士——兰博基尼Huracán

●售价区间:272.80万-384.80万元


null

虽然奇异博士在《复联》系列的戏份不多,但他的座驾相较钢铁侠等超级英雄也不遑多让,绝对令人印象深刻。而且他的座驾也非常符合他作为博士时候的傲娇风格。这便是兰博基尼Huracán。造型上不用多说,永远是那么的性感而迷人。动力方面,这台Huracán搭载了5.2升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最大功率470kW(640Ps),最大扭矩6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1秒。


null

而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兰博基尼Huracán新款EVO和Huracán EVO Spyder也正式亮相了,新车在外观方面加入了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让整车看起来拥有更强的气场。在华地区的售价:329.81万元和365.00万元。


null

黑豹—雷克萨斯 LC500h

●售价区间:115.50万-126.50万元


null

在《美队3》内战之后,黑豹继承了瓦坎达的国王,所以呀,黑豹是漫威英雄中妥妥的第一壕!而他的座驾也是以超高颜值和满身黑科技吸引眼球,这就是雷克萨斯LC500。在电影中不仅可以隐身,还有自动驾驶以及远程操控的能力。而黑豹趴在雷克萨斯LC500h上的镜头也成为了该剧的经典一幕。


null

现实中的雷克萨斯LC500虽没有这样的功能,但也非常牛逼。除了炫酷的外观,雷克萨斯LC 500h搭载了一套由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的混动系统,并配备模拟10挡E-CVT+自动变速箱,系统最大功率264kW(299Ps),百公里加速5秒,仿佛每个瞬间都充满驾驭激情。


null

这几款漫威英雄的座驾你最看中哪款,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