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2019款奔驰S450气场超强 与新款宝马7相比如何

2019年05月06日 12:12: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汤泽泽

实拍车型:2019款奔驰S450 L 4MATIC

动力:3.0T 367马力 V6

长宽高:5283*1905*1497mm,轴距3165mm

实拍地点:北京经销商店

价格:122.88万元

2019款奔驰 S 450气场辗压全场,外观十分大气,配置也是不容小觑的,新款含有后排侧气囊、方向盘记忆、前排座椅通风和按摩等多种新颖功能;简直可以用“亲民奢华”、来形容了,家用商用皆可。1个月前已经大量到店,借着这个机会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该款车吧!

null



外观方面,S级在线条的勾勒方面有自己独到的一套理念,尤为凸显其豪华质感,让它一眼看去就透着尊贵。而家族式经典的流体设计也为其增色不少,哪怕是在新款宝马7系面前,它一点也不会处于下风。

null



内饰方面,两个液晶显示屏结合在一起科技感十足,柏林之声的音响效果也不错,桃木方向盘手感也还行,内饰整体奢华又充满科技感。而且,车内还有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调节的空气调节组件(AIR BALANCE),香氛的浓度和持续时间均可调。

null



动力方面,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367PS)5500rpm,最大扭矩500N·m(1800-4500 转),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结构为前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同时搭载全时四驱系统。


最后,大家最关心的油耗表现。城市路段表现:13L油耗,还算不错。拥堵路段油耗高到18L。高速路段表现:8L~9L。

关于这款车型的最新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null



它与新款宝马7系相比,你更喜欢谁?欢迎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