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太傲性了,下探售价也无人问,新车跑高稳如牛,扭矩压榨280

2019年05月06日 13:3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DS太傲性了,下探售价也无人问,新车跑高稳如牛,扭矩压榨280

说到法国车,标致雪铁龙雷诺在大家心目中应该是非常的熟悉的。像以前的标致的301,还有和大众捷达同样神奇般存在的雪铁龙富康,在全国人民心目中应该都是印象非常的深刻的。但是说到DS5,可能大家就没有那么熟悉。

null


DS这个品牌,它的法文的名字叫做DS,它在中文翻译过来名字是叫做女神的意思。我问过身边很多的朋友有没有去了解过这个品牌,一个要么就是说:完全没有听过,第二个就是说:我好像在电视剧里面看过?说到DS可能要追溯到上个世纪的五十年代,这个时候,雪铁龙未来打造一个高端的品牌,在全世界的一个汽车品牌的一个形象跟地位上有所拔刀,于是就推出了DS这个品牌,当时一推出可以说点爆了整个欧洲的市场,让大家非常的喜欢,但这几年法系车受到国产车的挤压也大不如从前了。而如今的法系车也只好降价来维持生存,因此DS5如今也是跌至24万左右,可是依旧没人愿意买。

null


其实DS这个品牌生产出来的汽车外观都是非常激进运动,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同时也融入了很多法系车烂漫的元素在里面。好比如DS5的前脸设计就特别有质感,中网周边的镀铬条非常宽大很有质感,最为吸睛就属于大灯上方非常长的镀铬装饰了与中网的镀铬条形成V字形,非常激进帅气。大灯内部的转向灯采用LED光源比较特别,下方的雾灯采用C字形设计非常锐利很有特色,整个车头来看还是非常漂亮的。

null


侧面的设计很有跑车的感觉,尤其是炫黑的轮毂特别彰显其的跑车范,而细节处理上也非常到位。比如车窗边缘采用黑色包裹与车身颜色非常百搭同时也提升了不错的质感,而车门的镀铬装饰立体感非常强烈也能诠释什么叫法系车的烂漫。DS5的长宽高为4530*1871*1520mm,轴距为2727mm,属于旅行车级别,与宝骏310等车型大一些,能够满足日常需求。

null


尾部的设计非常跨界,既有SUV溜背的造型也有轿跑的感觉,整体来看还是非常运动的。不过质感上还是体现的玲离尽致,尤其是下包围采用亮黑色饰板设计并被车身包裹着,同时配上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和镀铬装饰,档次与豪华兼具非常动感。

null


与动感激进的外观相比,来到内饰则显得有些过时比较显老气,不过整体的质感还是存留着。中控台都是采用软性毛绒包裹诠释出什么叫法系车的浪漫,此外,方向盘、座椅、车门版等多处都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这样是设计相信很多女性都非常喜欢吧!并且细节处理很到位,比如皮质材质都采用缝线处理,而方向盘的扶手也采用镀铬点缀,质感与手握感极强。中控的按键太多过于复杂,而中间的显示屏太小气还不能支持手机互联,给人质感的感觉就落伍了。而档把区域的设计则有点保时捷的味道,这样设计还算合理比较受待见,至于配置不用多说,法系车的配置非常丰富到位,你想要的基本都有了。

null


DS5配备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最大扭矩为280Nm,传动系统搭载了第三代的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这样的配置可以说跑高速稳如牛了。但是油耗方面一直法系车的诟病,DS5也不例外,百公里油耗均为8升起步,放置现在来看还是比较费油了。

null


这款车当初刚上市的时候可要卖31万多,不论颜值、配置还是动力都输BBA了,可如今已经被迫跌至了24万左右,可依旧无人问津。我想法系车最大的诟病就太敖性了,一方面是品牌效益差,另一方面油耗不给力,再者就是不愿意接受现实,说实话现在24万的定价也太高了,如果能降到14万的话相信必火,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