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霸占我国豪车市场的网红车,现成过街老鼠!

2019年05月06日 13:46:06
分享到:
来源:来了好车

去年汽车市场的寒冷天气对那些不太好的汽车公司来说更糟糕。一些公司准备裁员过冬,就像美国的福特一样。然而,仍然有一些汽车公司更糟糕。最初,生活非常繁荣。然而,随着销售额的急剧增长,他们不关心质量问题,这导致了消费者的投诉。他们也觉得这个冬天真的很愉快。接下来要提到的路虎就是这样一个品牌。这辆曾经占领我国豪华汽车市场的红色汽车是一只现成的过街老鼠!主人:回印度去。

与其他豪华车品牌相比,路虎的经历非常坎坷。正如许多人所知,由于许多操作,它已经多次更换了所有者。最著名的一次是2000年卖给福特。然而,2008年,福特仍未能充分利用这一混乱局面,无法承受巨大损失,因此将其出售给塔塔。许多人不知道在福特之前,它被宝马接管了。我一直在四处游荡,没有找到发展的好方法。直到塔塔收购了它,它才开始进入中国市场。我不认为它只是受欢迎,并成为豪华汽车市场上的一款纯红色汽车。直到那时,路虎才看到一线希望。

null

进入国内市场后,路虎的销量一直在上升,在跨国玩家心中占有很高的位置。然而,当销量上升时,路虎也渐行渐远。这辆车经常遭遇各种故障,后来被直接命名为315,造成了巨大的声誉损失。然而,路虎仍然忽略了这些问题。对汽车的投诉仍在继续,如在路上行驶时突然熄火、气囊突然爆炸等。在车主多次投诉后,4S商店非但没有积极帮助解决问题,反而指责车主,这让许多车主怒不可遏。

null

众所周知,路虎是一款豪华车。一辆每转一圈都要花费数百万美元的汽车的主人绝对不容易驾驭。他们开始自发地保护自己的权利。他们在车上写下大字,或者画横幅列出路虎的“罪行”。其中一些是集体权利保护。他们把同样的受害者聚集在一起,去路虎总部寻求正义。路虎一度闻名于世,现在却成了过街老鼠。这种对比不仅让那个人感到悲伤。由于路虎的前所有者塔塔是一家印度公司,许多所有者直接喊道:回印度去。

现在,中国销量的下降对路虎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但公众赞誉的下降是一个致命的伤害。目前,最重要的是注重质量。正如车主所期望的,一百万辆汽车应该有一百万个外观。我希望路虎能尽快找到一条好的发展道路,消除阴影,重振势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