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域领衔,五月份值得期待的合资品牌新车

2019年05月06日 18:2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四月份的上海车展足够博人眼球了吧,毕竟有不少新车上市和亮相,不过即使是车展结束之后汽车市场也会依旧热闹,到了五月份同样也会有很多的新车即将上市发售,其中也不乏一些重磅车型,我们一起来先睹为快。

本田思域

null



第十代思域上市已有三年,这次将迎来首次改款。即使在去年闹出了机油门事件,但是这款车依旧有着一大批固定的粉丝,从销量就能看出来,平均每个月销量都在2万左右。思域刚刚上市的时候大部分人是被它的动力所吸引,1.5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7秒出头,也被称为秒天秒地秒空气的神车,虽然现在来看已经不是同级别最快,但是车迷对思域的信仰是任何同级别车无法代替的。

null



新款思域将继续沿用老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同时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另外新车将推出两种外观版本,其中运动版采用了大量的黑色涂装,看起来比老款更加动感。尾部采用了中出排气设计,这也给更多改装爱好者带来了福利,可以用原装位改成Type-R的三出排气,不但降低了改装成本,还能做整条街最亮的仔。

丰田雷凌

null



丰田雷凌自2014年上市到现在,国内销量已经超过了75万,足以见证它的实力。5月20日,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雷凌即将上市,此前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为13.48万起(不包括入门版车型)。外观方面,全新雷凌沿用了美版卡罗拉的设计风格,大嘴配合獠牙大灯设计非常犀利,不过尾部圆润的设计就没有车头那么凶悍了。

null



全新雷凌的内饰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12.1寸纵置大屏非常抢眼,并可以与液晶仪表以及抬头显示功能实现三屏联动,此外该车配备了车联网系统,中高配车型还提供丰田智行安全系统,配置比较丰富。全新雷凌将继续搭载现款的1.2T和1.8L混动动力总成,均可以达到国六排放标准。

起亚K3

null



起亚K3也是当年起亚旗下的销量主力,由于很久没有更新换代,所以逐渐失去竞争力从而销量下滑。现在全新K3要来了,官方称新车将在5月16日正式上市,预售价为10.58万起。全新K3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虎啸式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大灯组给人的感觉攻击性很强,尾部也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和带镀铬装饰的包围,看上去非常动感。

null



内饰方面,相比老款K3也有了比较大的改变,液晶仪表和中控悬浮屏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全新造型的三幅方向盘和红色缝线装饰又显得非常动感,总体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新车将提供1.4T、1.5L和1.6L插电混动三种动力配置,匹配CVT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取消了手动挡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