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将推出纯电动野马 没有V8引擎的《速度与激情》你还会爱么?

2019年05月06日 18:3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随着辣妹走到两车的前方,范迪塞尔摇下车窗,单手扶着方向盘凝视着右方。

但和往常不一样的是,现场没有声浪,空气中也没有汽油的香。

当辣妹把上衣抛到空中,两车齐头并进,车尾露出了冒着蓝光的野马标识。没错,这就是一辆电动野马

null


我想,当你听到电动野马时一定会感到诧异,毕竟大排量的V8自吸发动机才是野马的基因,电动野马是什么?电驴嘛?

日前,AllFordMustangs.com爆出了电动野马的相关信息,并公布了其未来可能的命名Mach-E。

据了解,电动野马将会基于普通版野马升级打造,并打造成类似SUV车型的跨界风格。新车的动力系统并未公布,但表示将会推出两种续航版本车型,其续航里程分别为484km和600km。

而电动野马最快将在2020年与我们正式会面,除此以外,福特还表示到,将在2022年之前推出16款新能源汽车,电动野马将是第一款亮相的作品。

电动野马还会是野马嘛?

在全球汽车电动化的趋势下,各大车企都在布局自己的新能源产品线,但我认为并不是所有的车型都适合电动化,例如像野马这样的性能跑车。

null


车迷们购买野马的主要需求并非它跑车一样的外观,车迷们喜爱的是纯粹的机械快感,是V8发动机的强劲声浪,是手动换挡时带来的操控感,是空气中弥漫着汽油的味道。

野马换上了电动机,暴躁的小马驹变得平顺了、安静了,也丢失了能让车迷们随之兴奋的元素。如果电动野马在华发布,我倒真的希望它的中文命名叫做电驴,因为这名字确实符合它的特性。

写在最后:

对于电动野马的推出,大家也不必太过伤心,作为世界上最伟大的跑车之一,即便有新的跨界电动跑车出现,福特也不会傻到就此停产汽油版车型。

至于电动野马,我们可以把它看作福特的一次尝试,或许未来真的会有一批人爱上了锂电的化学反应呢,这是谁也说不准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