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买热销合资车,这3台最受年轻人欢迎,好看又好开!

2019年05月06日 18:50: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砖叔推荐】简单分享用车感受,拿完话费还能领机油大礼!

汽车从来都不是以大为美,对于事业起步阶段的年轻车主来说,一辆紧凑短促的小车不仅价格更加低廉,小尺寸的车在日常通勤使用方面也会更加便捷,所以时下越来越多年轻人看上合资小型车。

那么到底怎样的小型合资车才值得购买呢?今天,我们就把市面上几款热销的小型合资车做一个横向对比,看看它们都有哪些亮点,哪款更值得推荐吧。

我们选取各自的顶配车型用作对比,虽然Polo指导价格偏高,但终端优惠力度也更大,价格基本在同一水平。设计方面,三款车可以说风格各异,运动风格的飞度、呆萌可爱的致炫和圆润饱满的Polo,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喜好。尺寸方面,致炫拥有更长的车长和轴距,尺寸最小的Polo乘坐空间也是最小的一款。

动力表现方面,三款车都十分默契地用上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数据最亮眼的要数飞度,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都领先于其他两款车型。变速箱方面,飞度与致炫匹配CVT无级变速箱,Polo则使用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平顺性方面CVT变速箱更优,但Polo的AT变速箱开起来更有趣。

底盘不出意料地都使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也符合这个级别车型的定位。但三款车型底盘调校方面会略有不同,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通过试驾找到比较适合自己的调校。

配置方面,顶配的Polo体现了它的优势,虽然定价更高,但配置丰富程度是另外两款车所不能比的,胎压报警、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等实用配置一应俱全,适合对配置比较敏感的小伙伴选择。至于另外两款车配置水平没有让人印象深刻的点,算是不过不失吧。

飞度人送外号“超跑”不是没有道理的,它拥有三款车里参数水平最高的发动机,开起来确实更带感,加上年轻运动的外观设计和宽裕的乘坐空间,让它成为许多年轻消费者眼中的高性价比车型,适合个性张扬的年轻小伙伴。 

此前,纽约车展上,新款致炫正式亮相,也说明在售的这款致炫竞争力确实下滑得比较明显,几项对比中除了尺寸方面略占优势外,其余几项对比均落下风。但致炫较好的用车口碑,还是能吸引一些追求耐用品质的消费者。

Polo作为大众国产车型里的最小一员,可以看作缩小版的高尔夫。价格方面,Polo比其余两款车型要高,但顶配配置确实领先亮眼,许多实用配置都能在Polo上找到。加上扎实的德系底盘调校,如果你对驾驶品质和配置丰富程度比较看重的话,Polo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