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买途观L,大众年中清货

2019年05月06日 20:0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前几天刚说上汽通用6折对内甩卖,其实还有个更狠的:上汽大众直接来了个五折。

你们懂哥听完这消息,班都没心思上了,要请假排队去买车。不过听说现场已经有内部员工排了两天队!

上汽大众最低5折内部员工出售国五车型的消息无疑在圈里炸开了锅,很多人尤其是一些日系粉就拿中国监管机构和德国汽车制造商在排放上作弊说事,意思是德系车不能买。

但我是不服气的:

中国一向是全球业内最高标准,比欧美业内标准要求都严格!

迄今为止没有任何一辆合资车因为排放不合格被罚,这就是铁的证据!

再说之前大众第一代DSG变速箱行驶中突然丧失动力,但经过严谨的专家调查后发现这样的变速箱不影响中国人驾驶,可在高速公路上安心使用,就更不用说后来诚意满满的后悬挂补丁方案了。

大家品质都是半斤八两,碰撞测试柱子都断过,但你们日系今年玩过跳楼价吗?有过这么血腥吗?都没说你们变速箱和美国地区机油的问题,你们良心大大的坏。

谁管事,谁挨罚,这是有关部门的义务。我们遇上个国六排放就够闹心的,关心国三到底能不能过年检,关心国五的车还能不能买。

业余还得费尽心思把其他业务都摸透,那有关部门该干啥,干了啥?

你们说的中国监管机构到底是哪个有关部门,反正我不知道,我也不敢问。

谁都跟钱没仇,我们只是普普通通的消费者,没有650万美元的那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