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皮卡又一黑马将上市,外观霸气,内饰科技,长城风骏压力大了

2019年05月06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近几年来,随着国人消费观念的改变,更多的种类的车型开始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诸如旅行车、跨界车等在马路上都比以往要更常见一些了。而像曾经以工具车形象示人的皮卡,也走入了越来越多的家庭,而且不仅仅只是充当着家用车的角色。因此,很多国产车企也开始重视挖掘这一部分市场的潜力。前不久,长安轻型车推出中高端中型皮卡新车的计划在国家工信部通过审核,它就是长安凯程F70。该车由长安凯程与标致雪铁龙PSA集团深度合作打造而成,搭载云内1.9T发动机,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科技感十足。

null



外观方面,凯程F70采用乘用SUV车式的设计风格,中网的三横幅式设计加上大嘴的形状,霸气十足。两条镀铬亮条上方的大尺寸车标,搭配粗壮的黑色的外围装饰,总是使人想起福特猛禽。两侧雾灯设置在一块多边形区域内,前杠下护板采用金属材质,有种前唇的视觉效果,也显得十分硬朗。

null



来到侧面,凯程F70采用凹流线形的设计手法,使整车硬派了许多。车身添加了简约的线条,高强度金属行李架,还配备了迎宾踏板,实用性强。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30×1930×1875(不加行李架1835mm)mm,轴距达到3180mm,货厢尺寸为1600×1595×500mm,在尺寸上绝对算得上一个大家伙。

null



车尾部分,显得简洁明朗,后挡板凹凸有致,层次感分明。竖直的尾灯设计感很强,尾灯中间添加了大尺寸的黑色字母车标,再加上凸起的后保险杠,使车尾十分的硬派。在外观上,长安凯程F70在用饱满而硬朗帅气的颜值告诉你,它不仅是用来运货工作的,更是一台用来玩耍的运动皮卡。

null



凯程F70的内饰更加地吸引人,完全不像是一款皮卡车。设计上使用独特的“法式风格”,内饰的布局是以驾驶员为核心的围绕设计,中控台是偏向驾驶员的非对称布局,悬浮式的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空调出风口,空调控制旋扭、钢琴式物理按键都凸显了精致,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上配备了定速巡航按键,座椅也具有八向电动调节功能。除此之外,它还配备了一键启停、后排空调出风口、双USB接口和电子档杆等功能,该有的都有了,一应俱全。

null



null



动力方面,长安凯程F70搭载型号为D20TCIE的1.9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高车速为160km/h,百公里油耗仅为8.1L。预计后期还将推出2.5T柴油机的车型。从它的设计来看,不管是外形还是内饰,也确实并没有令人失望,没有以往国产皮卡的那种廉价感。据悉,该车有望在今年年中正式上市,目前价格尚未曝光,相信只要定价合理,它会受到国人的喜爱,也会对皮卡销量霸主风骏的地位有所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