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BR-V 小型7座SUV 特别适合中国 车长4.7 轴距2.7米

2019年05月06日 21:58: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本田BR-V 小型7座SUV 特别适合中国 车长4.7 轴距2.7米

7座的SUV在国内销量比较高,但是,大多是大尺寸的中大型SUV,比如汉兰达等。这些车由于尺寸大,所以,价格也就较贵。有没有一款中小尺寸的7座SUV呢?听起来,这个像是不太现实的,因为,尺寸小,空间小,怎么弄出7座呢?不过,还真有这么一款车,还是本田汽车旗下的车型,它就是印度市场上的本田BR-V。据说,因为国内的7座SUV市场太火爆了,本田还真有把它引进国内的想法。我们就来看看这是款怎么样的车:2019款本田BR-V。

null


2019款本田BR-V车身尺寸比CR-V要小一些,长度4700mm,轴距2700mm,长宽高都介于CR-V和XR-V之间,属于紧凑型SUV。

这么紧凑的空间里,座椅采用2+3+2的7座布局,第二排的顶部还配有空调出风口。

外观方面

null


null


null


null


这款车的前脸采用了最新本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五层镀铬进气格栅中网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与精致锐利的前大灯相连接,提升了整款车的时尚感,视觉效果很棒,锐利的LED日间行车灯贯穿,下部的保险杠设计得也非常好。

内饰方面

null


这款车内饰的风格是简约而不简单,也不失时尚感。大面积采用了银灰色和黑色的石板,中控台的布局很清晰,仪表盘分为多个区域,新车的内饰是有很多软性材质包裹的,整体工艺和质地也是本田家族中最高的水平。尾灯是贯穿式的设计,高位刹车灯向下移动,使两侧的尾灯融为一体LED光源,整车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

本田BR-V配备1.5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2Ps,峰值扭矩为145Nm。该动力系统与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匹配。

null


目前这款车主要是在泰国、印度等南亚市场销售,售价约合人民币10万元左右。

随着中国二胎家庭的增多催生了7座SUV市场,一家6-7口出行成为时尚。而这款中小尺寸的唯一7座SUV,性价比相当不错,如果引进,至少比宝骏530的7座版要强不少吧?当然,还有人把它和汉兰达比,不管怎么说,不引进中国,的确是一种遗憾。

你喜欢这款小型7座SUV吗?欢迎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