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39万起!这款国产高颜值SUV刚上市不久,选哪款最划算?

2019年05月07日 07:50:0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砖叔推荐】简单分享用车感受,拿完话费还能领机油大礼!


在前不久闭幕的上海车展上,北汽新能源正向研发的全新A0级纯电动SUV:EX3正式上市。新车共有五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2.39-16.39万元。EX3造型时尚个性,NEDC续航里程可达501km,同时基于纯电动平台打造的它也有着上佳的空间表现。对于EX3的这五款配置,丐版值不值得买,哪款又最具性价比呢?下面就随编辑一起来看一下吧。



亮点配置:LED前大灯、9英寸中控屏



编辑点评:作为EX3的最低配车型,劲悦版的配置表现可以用“寒酸”来形容。如果说一些人工智能以及智能驾驶辅助方面的配置缺席还情有可原,那么像ESP、TCS、遥控钥匙、后排中央扶手、后排车顶阅读灯等配置的缺失,就有些不太厚道了。除非真的是预算紧张,否则不推荐购买最低配车型。

 

亮点配置:Autohold、ESP、TCS、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一键启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PM2.5过滤、百度Duer OS智能语音交互系统



编辑点评:劲风版最大的亮点在于加入了百度Duer OS智能语音交互系统,除了可通过语音控制导航、空调、音乐等常规操作外,还支持多条件查询,比如航班信息,听歌识曲等功能,非常智能。同时与劲悦版相比,劲风版将一些较为基础的配置补足,在售价上也只增加了1万元,性价比较为不错。

 

亮点配置:侧气囊、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外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雨量感应雨刮、皮质方向盘、皮质座椅、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大灯自动启闭


编辑点评:作为全系的中配车型,劲尚版在低配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舒适性配置,像无钥匙进入、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等配置还是较为实用的。另外全景天窗、皮质座椅也增加了车内的档次感。总体而言劲尚版表现最为均衡,是编辑最推荐购买的一个版本。

亮点配置:前后排安全带限力+预张紧功能、侧气帘、前泊车雷达、隐私玻璃、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驾驶员座椅电加热、车内氛围灯、盲区监测、全景影像、半自动泊车系统



编辑点评:劲潮版是全系的次顶配车型,主要增加了一些安全性方面的配置,比如侧气帘、盲区监测、全景影像等,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安全。除此之外,劲潮版增加的驾驶员座椅加热功能对于北方用户而言也是相当实用的。如果您注重行车安全或者身处北方,那么劲潮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亮点配置:主动进气格栅、行车记录仪、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加热、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车辆+行人)、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车辆遥控



编辑点评:作为全系的顶配车型,劲领版主要提升了驾驶辅助方面的配置,比如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等,对于行车安全而言更多了一道保障,而且相比次顶配车型多出的1万元差价也较为合理。不过劲领版增加的大部分配置并非刚需,因此只推荐预算充足的消费者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