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总算火了,新车比普拉多霸气,扭矩可放大2.48倍

2019年05月07日 08:5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今年的上海车展,很多大家期待的车型都在这集中亮相了,像日产的第14代轩逸、丰田的/2020款RAV4、还有最近比较火的奔驰汽车,它的首款EQ品牌EQC也与大家见面了。今天我们要说的是来自全民suv,哈弗汽车的H9。新款H9重点对前脸做了升级,并且采用最新的哈佛银色车标,相比红色和蓝色车标更加低调沉稳。

null

全新的H9在外观的变动还是挺大,尤其是以为往多条横幅式格栅也变双条横幅式格栅取缔了。外包围依旧差异镀铬装饰,只是中型银色LOGO标志似乎有点不够醒目,给我的感觉没有红/蓝标来的好看。大灯组也是经过重新设计,变得更加锐利了有点宝马的感觉,内部依旧为led灯源,而相下方的雾灯还是采用圆形设计,下方护板也变成一体化结构,整体给我的感觉比普拉多还霸气。

null

侧面还是那般熟悉的味道,铝合金行李架和笔直的腰线都能使得车身霸气十足,轮毂是样式也重新设计非常大气,而车窗采用黑色涂装有点MPV的感觉了,至于尺寸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而尾部的变动也不大,翼子板还是得意保留,小书包也同样得意保留,尾灯也没变化依旧为竖直设计,而拉勾锁的加入也诠释了什么叫硬派suv。此外,新款哈佛这就有5座和7座可选,车身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

null

内饰还是那般霸气有男人味,基本也没什么改动过,依旧为四幅式方向盘,木纹饰板的加入也为其增添了不错的商务感觉。座椅的设计还是采用软性材质包裹并加以缝线处理,舒适度和档次感依旧那般完美,中间的显示屏还是和现款保持一致,总而言之与老款没什么两样。

null

新车换装了适时四驱,这个适时四驱和平常的suv有区别,前后轴之间配备了中央多片离合器式限速差速锁,在低速四驱下,扭矩可放大2.48倍,在动力上应该还是会搭载2.0T汽油和柴油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统匹配8AT。

null

不管怎样说也算有所升级吧!而新车的预计估计会在18万左右,那么大家觉得这样的售价你们能接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