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贾跃亭又火了!乐视全新SUV破百仅2.39秒,动力输出1050马力

2019年05月07日 11:15: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法拉第Faraday Future,即乐视FF在CES展上,正式发布首款量产电动车FF91。这也是乐视汽车旗下的首款电动SUV,相比之前的乐视超跑而言,似乎这款SUV更加靠谱了。

null

null

新车的前脸设计虽然算不上很多激进但也不会显得很丑,不管怎么看整车都散发的浓浓的科技感吧!引擎盖上的线条设计比较立体很有感觉,贯穿式的大灯组设计内置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很高视野范围很大,在安全性上非常强悍。中间的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并加入LED灯源,点亮后LOGO也会跟着点亮,不过这个LOGO和董明珠的LOGO如出一辙,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

null

侧面设计给人感觉有点像飞船,并采用双色搭配的车身也显得极为年轻动感,而车门的设计也非常有立体很有3D的感觉。后视镜则设计为摄像头来取代传统的后视镜,全新的轮毂也能够彰显整车的运动气息吧!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50 x 2,283 x 1,598 mm,轴距为3,200mm,可以说这样车身尺寸已经超越如今的SUV的尺寸了。

null

尾部也是采用时下设计趋势也融入很多档次的设计元素,溜背的造型配上翼子板使得尾部极具轿跑范。尾灯也采用贯穿式设计内置LED灯源,点亮后的效果非常激进非常立体很有3D感觉,下方的护板则与车头相呼应比较科幻,整体设计还是非常夸大拉风的。

null

内饰的设计非常科幻,同时也借鉴了特斯拉保时捷的设计理念,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都为车内带来很强的科技感,而整车并没有实体按键,所有的实体按键都集合在多功能方向盘。而中间的这块大屏融入了很多黑科技,FF9配备了包含以3D雷达为主的自动驾驶技术,智能泊车技术和自动寻找停车位,搭载FFID生态系统平台具备学习功能,拥有VPA可变底盘平台,车上配两个wifi热点发射器,满满都飞科技装置,称它为宇宙飞船都不过分。

null

动力方面更是惊人,FF91搭载容量为130千瓦时的电池组,加满足EPA标准的前提下,续航里程可达到608公里,新车瞬时最大输出功率达783千瓦,输出1050马力,0-96KM/H的加速时间仅需2.39秒,比法拉利488GTB、特斯拉Model S等车型都要快。

null

看来乐视又要崛起了!该车售价约104-139万元,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其实这个价格对比同级车而言不算贵了,那么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各位车友觉得贾跃亭这台SUV靠谱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