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XT6靠什么来竞争BBA

2019年05月07日 15:2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点击观看汽车Vlog视频,欢迎大家交流

上海车展期间,凯迪拉克正式发布了全新凯迪拉克XT6,定位中大型SUV,介于XT5和凯雷德之间,它也是目前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品牌最高端的一款豪华车型。上市之后,XT6会竞争沃尔沃XC90奔驰GLE、奥迪Q7宝马X5

null

全新XT6延续了凯迪拉克一直以来非常经典设计,同时也带来了双外观设计,推出了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的外观版本,就看大家的口味了,但不管哪种版本,它们都保留狭长的大灯组,搭配“泪目”元素的日间行车灯,让全新XT6有种未来感。

null

两种版本的车身基本一致,全新XT6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提供同级“2+2+2”的三排六座布局,至于是否还会推出5座或者7座车型呢?官方并没有明确表态。

null

动力部分,全新XT6搭载的是通用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工信部之前公布的申报信息,该发动机最大马力234匹,并且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技术亮点在于可适时切换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作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