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田中英明正式卸任 中岛徹接任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

2019年05月07日 15:5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长安马自达官方获悉,在完成3年任期后,田中英明先生正式卸任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职务,由中岛徹先生接任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一职。

买车网


田中英明先生担任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期间,长安马自达曾有过不错的市场增长。先后导入Mazda3 Axela昂克赛拉、第二代Mazda CX-5、全新进口车型Mazda CX-3、Mazda CX-8四款车型,帮助长安马自达完成了多个细分市场产品布局,同时提升品牌影响力。

该职务接任者中岛徹先生于1987年进入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2007年加入马自达商品企划本部。2011年至今,中岛徹先生先后担任马自达全球商品市场营销部部长、北美公司副总裁和马自达全球销售&市场营销本部本部长。马自达官方表示,全球化的营销视野和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相信随着中岛徹先生的加入,将给长安马自达带来新的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