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豪车比Q5L大气,250马力+8AT起步,30万内真心值!

2019年05月07日 22:47: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国内,豪华汽车品牌的第一梯队由BBA组成,只要挂上了对应logo,就不会有太差的销量,可见其品牌价值有多么高。随着近年来众多二线豪华品牌的崛起,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凯迪拉克就是比较成功的那一个。XT5是SRX的继任者,也实现了国产,其价格很有竞争力。今天就带领大家来看看这款车。

null



外观方面,XT5不同于其他品牌的任何一款车,有独属于自己的风格。盾形中网尺寸不小,横幅式镀铬装饰内部非常大气,两侧标志性的泪眼式日间灯也是凯迪拉克的特有元素,辨识度很高,同时看起来相当犀利。

null



从车侧看去,XT5与SRX一脉相承,共用了很多钻石切割设计。凌厉的腰线贯穿车身,使整车充满现代感。尾部的尾灯采用竖向排列,与头灯形成呼应。棱角分明的线条在尾部同样有所体现,下包围的面积很大,还有双边共双出排气管,而且是货真价实的。

null



null



XT5的车厢通体呈黑色,走的是端庄稳重的路线。中控台十分简约地却不失豪华,大面积的软性材质也表明了它的厚道与档次,触感舒适。扶手箱内甚至还用植绒面料进行了处理,可见其细心之处。在配置上面,诸如6气囊、天窗、ESP、主动闭合进气格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8个BOSE音响自动空调等都有出现,很厚道。

null



null



尺寸上,XT5长宽高分别为4812×1903×1680毫米,轴距2857毫米,定位于中型SUV级别。三围相较于Q5L等车要更大一圈,这也让它视觉上更显霸气,轴距则中规中矩,但至少内部空间是非常足够的,处于同级上等水平。

null



动力总成方面,XT5搭载了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与269马力,最大扭矩均为400牛米,匹配8AT变速器,动力很强劲。除了燃油版本外XT5还有推出混动版本,型搭载了最大功率269马力的2.0T发动机,外加一台9马力的电动机,匹配9AT变速箱。燃油版的顶配以及混动版全系均带有四驱系统。

null



T5售价35.99-53.99万元,而凯迪拉克的终端优惠一向非常大,在4S店它全系至少都有6万左右的现金优惠,很多地区甚至达到了10万左右现金优惠。入门版26-30万内可购买,视不同地区而定,而这个价格对于一款豪华品牌的中型SUV来说,总体性价比已经非常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