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实拍 强悍6.2升V8 707马力

2019年05月08日 01:18: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实拍 强悍6.2升V8 707马力

近日,SUV市场迎来了一个新同志,那就是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

外观方面

null


大切诺基Trackhawk采用的是家族式的7孔格栅进行设计,前脸下方的运动包围采用了更加注重性能提升的设计,霸气十足。侧面黄色卡钳是Trackhawk车型比较特别的外观之处。尾部处理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尾排设计为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管设计。

内饰方面

null


内饰上还算不错。有足够的优质皮革,开关有质感,中控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非常出色。配有8.4英寸屏幕显示清晰而且响应快速,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和方向盘,表盘之间有一个7英寸支持个性化配置的显示屏,碳纤维装饰,实用的电动后挡板。

null


null


动力方面

Trackhawk是大切诺基车型中性能最强悍的版本,配备了一台HellCat系列的6.2L V8机械增压,最大马力能达到707匹,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7秒,最高车速更是能达到290km/h,是目前最快的SUV车型之一。底盘调校由性能部门SRT操刀,与标准版本有较大不同。改进后的八速变速箱在自动模式时很聪明,换挡操作也很容易。

280km每小时 在冰上最快的SUV 这才是 吉普大切诺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