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3,你来得太晚了!

2019年05月08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新一代BMW 3系已经推出,日前海外媒体又曝光了宝马全新M3的上市信息,据悉,新一代车型正在制造中,在内部被称为G80。关于新款M3何时上市尚无定论,但预计将于2020年初开始生产,或将于2019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


null


外观方面,新车车型将会基于CLAR平台所打造,新车的外观设计将会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依旧采用宝马家族式经典双肾进气格栅,大灯灯组内部也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装配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待新车上市后将与奥迪RS4、奔驰C级 AMG等车型展开竞争。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新的动力总成套件,搭载“S58”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标准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80马力,竞赛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1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可选四驱系统。


null


另外,根据海外汽车媒体的报道称,新车车型将会增加一款入门版的车型,或将命名为“M3 Pure”,动力同样搭载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下调至46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