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508L想演绎东风破?法系浪漫就值525台

2019年05月08日 19:0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标致508L上市以来,许多人都认为法系浪漫回归了,标致也终于可以重新"出道"了,但是市场却给了标致无情的打击,本以为靠着508L能够重归正途,结果上市第一个月仅仅卖出了606台,而今年一季度的累计销量也刚过千台,这样的结果显得有些出乎意料,却又在情理之中,三月525台的销量也足以看出508L难以拯救标致的颓势。

null


傲慢的法国人终于低下了头

508L自公布价格的那一刻起,就可以看出标致也终于打起了价格战,多年以来这个法系品牌也终于意识到了靠"浪漫"容易吃不饱饭,所谓的情怀在价格面前也显得那么不堪一击,更何况标致急切的需要走量来维持自己的浪漫,15.97万的售价属实无奈,这个价格对比起众多同级别车型都要低了不少,但是标致的价格战刚刚打起却死在了起点。

null


看似厚道的售价实则难提诚意

标致508L可能是继4008之后唯一一台受到国人关注的车,但是无边框车门的缺少、溜背造型的阉割令我们无比失望,最后所呈现出来的只是一台简单的家用轿车,而对于许多喜欢标致的朋友来说,在看到508L实车的那一刻起也是寒了心,低配车型上的织物座椅、塑料方向盘、卤素大灯也足以看出为何它能将价位拉倒如此之低,而高配车型上原本说好的一系列高科技配置也变成了选配。

null



从动力上来讲,1.6T+6AT的动力总成在现在看来已经相当落后,而如今又用到508L这杆大旗上显得是那么的苍白无力,而1.8T的动力储备虽然不错,但是20多万的价格使得不少人其抛出在外,阉割、减配无一例外的令我们对其大失所望,508L也失去了原有的灵魂,并不是我们对标致的要求太高,而是我们知道标致的手里还有更好的。

null



508L该怎么卖?

虽然508L的减配会对其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是只要渠道好品牌力度在,那么508L就不愁卖,即使不火也不会沦落到月销几百台,可是标致的销售渠道也似乎出现了断裂,经销商的数量一直在锐减,标致也并没有为其做好宣传,本来这可以成为它的最后出路却又断送了508L的后路。

null



许多人认为,如果508L在现在开始官降就会迎来新的契机,但是并非如此,即使508L不采取官降,经销商端的优惠力度也不会小,从雅阁凯美瑞等车型的上市初期来看,在没有优惠甚至还要加价的情况下它们依然卖的很好,而508L一旦采取官降,不仅不会增高销量反而还会拉低了身价,减配已成定数,如若再降大家就会认为标致只值这个价。

null



标致近几年的动向来看,他并没有好好的反思自己差在哪,本以为靠着低价能够重获新生,但是不仅没有效果,508L还落了个阉割、减配的骂名,我们国人现在不差钱,买车也必然要买一台自己喜欢的,而海外版本的508L才更符合我们的审美观,我们看重的不是那一两万的差距,而是标致是否能拿出诚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