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质优价廉!这几台车空间大、坐起来舒服,最高才卖10几万!

2019年05月08日 19:50:0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提新上市爱车,写提车经历,送百元京东卡大奖!

随着越来越多家庭二孩的诞生,从前被消费者“冷落”的家用MPV车型开始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许多车企纷纷推出主打家庭用户的消费者群体的MPV,这些车通常拥有乘坐舒适,小尺寸,价格不贵等特点,十分适合有多人出行需求的车主。

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价格最高不过十几万,质优价廉,如果你有多人出行需求,而且对乘坐舒适性表现要求比较高,不妨看看这几款车型是否合你要求。

近几年吉利的上升速度超出了许多人想象,面对渐趋饱和的SUV和轿车市场,吉利开始启动MPV车型的研发也在情理之中。嘉际作为一款主打家用市场的MPV车型,前卫动感的设计让它看起来不会过分沉闷,回字形的家族式前格栅搭配悬浮式车顶等细节颇具新意。动力方面,嘉际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加速性能和平顺性方面表现值得肯定。此外,虽然嘉际尺寸不算太大,但乘坐空间方面仍有较为出色的表现,能满足满员出行的需求。

作为一款MPV,嘉际的隔音方面表现有待提升,加上不算宽裕的后备厢空间表现,整体评分还是打了些折扣。

 

有GL8的热销作为前提,入门MPV的研发对于别克来说也在意料之内,月均几千的销量成绩也证明了其实力。造型方面,整个造型很好地延续了GL8的设计,但细节处设计更加年轻有活力。动力方面,GL6全系搭载1.3T发动机,动力表现方面不算出色,但平顺性方面还是值得肯定的。空间方面,作为一款小尺寸家用MPV,第三排乘坐空间不算宽裕,但前两排能保证一个较舒服的坐姿。

作为一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说,GL6在市区路况下油耗表现不算出色,而且较大的发动机噪音也值得消费者留意。

 

GM6是广汽传祺继GM8之后推出的第二款MPV车型,而且与GM8不同,GM6主要为家庭用户开发的。GM6整体可以看作缩小版的GM8,但整体并没有GM8那么强的商务范。动力方面,GM6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动力表现可圈可点,加上轻重适宜转向设定,让它开起来十分舒服。座椅方面,GM6支持2-2-3和2-2-2两种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乘坐舒适性方面值得肯定。总体来说,GM6是一款适合追求乘坐舒适性的消费者。

比较多车主吐槽GM6较大的胎噪和稍高的油耗,大家试驾时可以多关注这两点。

 

宋MAX自上市以来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销量可以说是节节攀升。定位入门MPV的宋MAX尺寸相对偏小,但胜在价格较低,配置丰富,性价比相当高。动力方面,宋MAX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加速性能出色,推动这样小尺寸MPV完全没有压力。如果你对空间方面要求不高,而且预算不高,又喜欢配置比较丰富的MPV的话,宋MAX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宋MAX的底盘调校偏硬,乘坐舒适度一般,加上低速起步时稍强的顿挫感,如果对乘坐舒适度要求比较高的小伙伴需要多留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