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城市里的小精灵,做工考究,加速给力,价格感人...

2019年05月08日 20:09: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在内心深处,每个男孩的梦想是拥有一台大排,去追逐远方的梦想,骑士只要在路上,时光便有了意义,但是机车不只是大排,更有踏板这个城市里的精灵,所以说其实没有所谓的喜欢多大的车,其实每个排量都有它自身非凡的意义,都有不可替代的乐趣和感受,今天就把我提维斯帕的心路历程跟大家分享一下。


VESPA GTS 300系列采用经典复古风格的设计语言,运用丰富的细节元素,搭配车身整体的线条,看起来更加凸显运动风尚。作为Vespa家族中排量最高的代表之作,GTS 300全系搭载一台水冷四冲程四气门单缸SOHC发动机,能够提供给驾驶者源源不断的动力感受。采用高安全标准制造,配备前后220MM刹车盘与单活塞卡钳,并配有ABS制动系统,让骑士可以更安全地享受GTS 300带来的驾驶乐趣。


维斯帕其实是自己接触的第二辆踏板,第一辆是埋地雷,确实也是好车,但是自己更是对意大利复古的铁壳小摩托钟爱,在考虑了几个月后,还是咬牙提了维斯帕,虽然它贵就一个字,虽然维修保养也是贵,配件更是贵,谁让咱喜欢呢,哈哈爱她就给她最好的。


3月9号去店里交了1万块钱定金,说让等着没现货,只能等着,等着的过程是最着急的,三天两头的催店长,哈哈还得谢谢店长,不厌其烦的答复我,就这样在焦急和等待中过了两周多,通知去取车,别提多开心了,废话不多说,上图。


出发地铁


旁边的北京哈雷


Tmax大哥聊了很久据说北京第一辆


群里孙哥座驾



946


车到了


现在说说驾驶感受吧,第一个感受就是提速快,比150级别的快出一个等级,基本上红绿灯可以秒杀掉一切不愿意跟你较劲的汽车,目前没高过80,从起步到80可以说是一气呵成,大家都说维斯帕抖,我感觉实际上抖动还是非常轻微的,完全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刹车在城市里也足够用了,城市骑行,还是踏实,慢慢骑,安全为主。第二个就是顺滑,维斯帕骑起来还是非常顺滑的,虽说和日本踏板还有一些差距,但是基本上可以说是并驾齐驱了,意大利嘛,就别要求太高了。第三个就是减震,个人感觉有点偏硬,只要不是大坑,基本上可以不减速通过,说实话舒适性没有埋地雷好,埋地雷的减震感觉还是比较软的,但是很容易到底,以至于我之前的埋地雷减震漏油了。


提车到现在也有小100公里了,有两个小问题,值得说说,第一个就是刚起步,在速度大概20左右的时候,有轻微的异响,有人说是牌照架的声音,目前有待后续调查。第二个就是加油口的问题,加油口设计的太小了,加油时候基本上不跳枪,跟加油的师傅说手动慢慢加,最后还是溢出来了,没办法,这个只能接受,无法改变,只能在加油时候把马桶拿出来,免得流进马桶,味道很大。其他的暂时没有什么问题,还是那个字,爽!


惯例,最后钥匙认证一下哈哈,这做工实在是和5万的小踏板,不太相符啊,谢谢大家观看,后续我们再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