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雷凌来了!五月必看的3款上市新车!

2019年05月08日 21:09: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五月是进入夏日高温的日子,也是新车扎堆上市的日子。在这个2019年的五月,有三款重磅紧凑级车将要上市,其中丰田雷凌起亚K3为全新车型,思域则作为改款车型上市。这三款新车几乎是车友们问得最多的车,懂哥也借此机会,带着大家把这几款车分析一遍。

全新丰田雷凌

全新雷凌采用了“KEEN LOOK”的设计语言,这套全新的家族外观设计备受好评。我们从90年代至今的丰田产品换代进程可以看出,它是一步步往运动化方向走的。(上图为美版的运动套件版,国内是否引入目前未确定)

全新雷凌的内饰与海外版保持一致,造型和配色非常的年轻化,尤其是中控大片的皮质包裹,非常讨人喜欢。另外,其做工和用料也确实比现款车型领先了一个档次。不过,其内部空间比现款有所缩水,注重大空间的车友可要注意了。

动力方面,全新雷凌的双擎版本搭载了最新的 THS Ⅱ混动系统,燃油版依然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的动力总成。全新雷凌采用了TNGA平台架构,而现款在售的雷凌可以说是丰田运动化进程的一个过渡车型,它虽然有着偏运动的外观,但内在依然是辆大空间买菜车。而全新雷凌的内在简直是改头换面般的存在。另外,在马自达3已经放弃独立悬挂的今天,全新雷凌却破天荒地用上了多连杆的独立悬挂,而它的底盘表现到底有何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起亚K3

韩国的现代起亚两兄弟在这两年的市场表现只能用一般来形容,不过这次,起亚不甘于落后,又推出了一高颜值车型-全新起亚K3。它采用了与海外不同截然不同的前脸设计,更多的直线条让整车显得更为凶狠,这也是难得一见的国内比海外好看的车型。

全新K3的内饰也相对海外版本有了较大的改进,中控采用了与百度联合开发的10.2英寸大屏幕,空调控制区也由海外版的旋钮升级成钢琴黑的触控面板,非常有高级感,十分符合国人心理。全新K3的车内空间表现和现款车型表现相当,因此也请各位车友放心。

全新K3的主打车型采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CTV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根据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信息,全新的1.5L发动机比现款的1.6L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了1.1L,达到5.1L/100km。从起亚K3的整个市场定位来看,它主要还是主攻舒适主导的家用市场,整车的运动化风格改变也能吸引更多的年轻人,懂哥相信这辆车将会有不错的市场前景。

新思域

思域可以说是这几年紧凑型车中的爆款,从上市到现在一直保持在2万台左右。如今,新上市的对手越来越对,环保法规也越来越严,思域不能一直一成不变下去。因此,新款思域将于五月中旬上市。我们可以从外观看到,新款思域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中置排气,变得动感了许多,也圆了一部分准车主的梦。

思域的内饰基本上没有变化,不过从图中,我们还是能看到其中控屏幕还是有些许变化的。新款调节音量的方式采用了旋钮式,彻底解决了现款车型触控加减音量的烦恼。

新思域的动力总成没有改变,主打车型依旧是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这是一幅能让你不知不觉达到120km/h的动力总成,而且随便改改,百公里加速跑进6秒内完全不是问题。

懂哥说

全新雷凌采用了TNGA的全新架构,在这个架构下的新款丰田车都有着十分不错的驾乘感受,因此,懂哥也是比较看好全新雷凌的。全新K3有着非常出色的造型设计和智能化的内在功能,结合现款车型舒适的底盘表现,整车应该主要面向年轻化家用市场,如果其定价比雷凌低一些的话,懂哥对其表现还是比较看好的。

新思域依然主打运动外观和强劲的动力,在众多新车的围攻下,不得不进行改款,不过这个级别的运动型车并没有太多,因此懂哥认为思域还是会稳住销量,继续前行。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