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累计销量超47万,完成年度销量目标31%!

2019年05月08日 22:2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今年的夏季似乎来的有些晚,微风轻轻拂过,依旧给人凉飕飕的感觉。而在车市,发展势头迅猛的吉利汽车则交出了不错的答卷,为车市增添了一把温暖的小火。据最新数据显示,4月份吉利汽车共销售新车超过10万辆,达到103908辆,累计销量470496辆,目前已完成年度151万辆销量目标的31%。

null

其中,"博系家族"依然表现强劲,4月份共销售19563辆,博越销量则达到17518辆,依旧稳步迈进。博瑞系4月份取得了2045辆,表现不错。

null

此外,作为吉利品牌和产品年轻化的代表作,“双缤”系列的表现也尤为出色,4月份共销售18817辆。其中缤瑞和缤越1-4月份累计销量分别高达32552辆和48206辆,不仅打破了过去合资品牌在A级车市场的垄断地位,更成为了拉动吉利汽车销量增长的新引擎,并巩固了吉利在中国品牌的标杆地位;吉利嘉际自3月份上市以来,销量持续走高,4月份销量突破4千,达4036辆,相信随着市场的拓宽,将会继续上扬。

null

null

与此同时,吉利"帝豪家族"的销量表现也不容小觑,4月份共销售30038辆,其中帝豪在4月份贡献了16078辆的销量,帝豪GL及帝豪GS累计贡献1.3万辆,为"帝豪家族"的壮大尽心尽力;远景家族",其在四月份共销售了21334辆,市场表现还算稳健。

null

作为吉利高端品牌,领克汽车4月份销量再创新高,达到了9103辆,无限迫近万辆大关。而此前据消息称,领克05已经现身工信部,届时将进一步丰富领克品牌产品阵容,继续巩固其在中国品牌中高端市场的标杆地位。

null

新能源方面,4月份吉利新能源及电气化车型共销售8120辆,1-4月累计销量为31460辆,表现还算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吉利旗下纯电车型几何A首月销量破千,对于一款补贴后售价高达15万起的纯电紧凑型车来说,成绩相当喜人。

null

小结:在整体车市负增长的大环境下,吉利汽车不仅总销量破10万,旗下博系、缤系、帝豪、远景家族等各大系列也呈现出齐头并进、奋力突围、力争上游,每个车系都是SUV与轿车均衡发展。值得注意的是,吉利轿跑SUV车型星越将在5月10日正式上市,将进一步增强吉利汽车的产品实力,继续领跑中国品牌阵营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