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被处5.35亿欧元罚款、江淮或受环保部门重大处罚

2019年05月09日 09:07: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0321_1553136757909723.jpg



因柴油排放作弊 保时捷被处5.35亿欧元罚款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7日,德国检方对大众集团旗下的豪华汽车制造商保时捷处以5.35亿欧元(合5.98亿美元)罚款,作为对其疏忽监管的惩罚。此前,保时捷被发现在柴油排放测试中作弊。


微信图片_20190509090058.jpg



德国斯图加特市检察官表示,保时捷的研发部门忽视了其法律义务,最终导致该公司销售的柴油车污染水平过高。检察官表示,保时捷尚未对检方的调查结果提起上诉,并补充称,对保时捷开出的罚单并不妨碍对该公司涉及柴油排放作弊的个人的诉讼。保时捷方面证实了该笔罚款,并表示检方对该公司的诉讼程序已经结束。


涉嫌排放造假 江淮汽车或受环保部门重大处罚


近日,记者从北京市生态环境局获悉,江淮汽车涉嫌机动车生产企业对污染控制装置以次充好,冒充排放检验合格产品出厂销售,或将面临重大处罚。


微信图片_20190509090052.jpg



根据公告内容,该听证会原定于4月15日举行,由于当事人江淮汽车的申请,延期到了5月16日。


日产英菲尼迪总裁担任Jeep品牌全球总裁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7日,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表示,已聘请原日产旗下英菲尼迪品牌全球总裁Christian Meunier担任Jeep品牌全球总裁,任命即刻生效。


微信图片_20190509090102.png



Meunier曾在日产、梅赛德斯奔驰福特路虎负责北美以及欧洲地区业务,此次加入FCA,填补了Jeep品牌近几个月来一直空缺的一个重要岗位。


FCA首席执行官麦明恺(Mike Manley)表示,“我很高兴Christian能加入我们的领导层团队,帮助推动FCA继续向前发展。Christian有着世界级的管理经验和优势,我期待着在他的管理和领导下,Jeep品牌能继续保持增长。”


海南省高层次人才可直接/排号取得小客车指标


近日,海南省委人才办和省公安厅联合印发了《海南省高层次人才申请小客车指标实施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高层次人才申请小客车指标按照分类施策、一人一车、新能源车优先的原则,由用人单位所在地小客车调控管理机构负责办理。


微信图片_20190509090100.jpg



高层次人才申请的小客车指标包括增量指标和其他指标。其中,大师级人才、杰出人才、领军人才、拔尖人才经认定,可申请直接取得小客车其他指标;其他类高层次人才经认定,可通过排号方式取得小客车增量指标。柔性引进的大师级人才、杰出人才经认定,可申请直接取得小客车其他指标;柔性引进的领军人才、拔尖人才、其他高层次人才经认定,可通过排号方式取得小客车增量指标。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