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一代神车又双叒叕停产了?大众,你这次的“绝版车”是认真的吗?

2019年05月09日 11:11:04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null

抛开以往甲壳虫的经典历史不谈,回首2004年,甲壳虫正式引入中国,如此娇羞可爱的外观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不少年轻人的追捧。圆圆的车头和车尾再配合水滴造型的轮廓,仿佛让开着它的人都会变的萌萌哒。

null

在几年前就宣称要停产的甲壳虫,期间又多次出过所谓的“典藏版”车型,这不,在前不久又推出了一款珍藏版车型,暂且不说它这次是不是真的“最后一辆”了,单凭经典时光白的车漆以及尺寸超大的复古轮圈,就已经吸引了很多人关注了。氙气光源的头灯配合LED泪眼行车灯,外加两只镀铬的小耳朵(车外后视镜)都让这只小虫子变的更加可爱至极。

null

尾部造型依旧保持了甲壳虫经典的溜背样式,短小的尾翼也更加凸显运动感。LED的椭圆形尾灯在夜晚点亮后的辨识度也很高,只是单边双出的排气不免显得有些保守

null

珍藏版的内饰和现款在售的没太多区别,与车身同色的内饰饰板显得尤为和谐。带有拨片换挡的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以及中控台上方的组合仪表,都表示出它是一台配置超高的虫子。

null

两个硕大的车门不仅是“拉轰”的无框样式,高配还带有Fender音响,出色的音质,让日常枯燥无味的驾驶也能变的多姿多彩。

null

中控台上方的组合仪表可显示的信息相当丰富,机油温度、秒表计时、涡轮压力应有尽有。虽然让整体驾驶座舱感觉很战斗,但所有仪表的字体都很小,要想真正看清楚,恐怕你的双眼视力要达到2.0才行吧。

null

充满复古风的18英寸Disc轮毂可谓点睛之笔,中心的电镀样式也是在向初代甲壳虫致敬。个人觉得甲壳虫搭配这款轮毂才是最帅的。

null

这次的珍藏版分为1.2T1.4T两个动力版本,搭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售价分别为20.7825.58万元。我们也替大家问了,目前北京地区可以优惠两万,各位不妨进行参考。如果这一次停产消息真实有效的话,那么这珍藏版恐怕就是甲壳虫家族的绝唱了。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甲壳虫终究难逃退役的厄运,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如果你是NewBeetle的忠粉儿,又不想和这只小甲虫说再见的话,那么这台珍藏版的确值得好好珍藏。不过前提是,后面再也不出“绝版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