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制造让人刮目相看!续航超特斯拉,比蔚蓝ES便宜几十万

2019年05月09日 14:3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理想制造让人刮目相看!续航超特斯拉,比蔚蓝ES便宜几十万

曾几何时,合资品牌占据国内汽车市场的大壁江山,不可否认,自主品牌近些年凭借自己的不断创新,在紧凑型suv领域已经不输合资品牌销量。但是我们还是要认清自己的缺点,就是三大件方面,还是有很大差距的,很多品牌发动机依旧还是依靠三菱。在新能源领域,很多车企也想着能够弯道超车,但是很多车系都是ppt造车,让车友失望至极。不过这次上海国际车展,理想带来的理想制造,可是让人刮目相看。与其它品牌不同的是,它并没有采用纯电动,而是走增程式路线,这也让我们免去了里程焦虑,就算是去再远的地方,都不怕。

null


在外观上的设计还是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高大威猛,非常大气,这样的设计一点也不输蔚来ES8,对吧。方形的中网采用熏黑处理特别大气醒目,中网上方配有镀铬条与前大灯相连,这样的设计能够拉宽车头的视觉感。两侧的大灯设计则为弧形,比较饱满有力量感,灯组内部采用LED灯源点亮后的效果能够带来不错的视野,下方的散热口则为U形设计,并配有细长的LED雾灯,同时配上下方熏黑的笑脸设计,使得车头给人感觉就如同一张笑脸。

null


侧面的设计也非常强有力,腰线的立体化也能凸显整车的肌肉感,同时后排车窗采用熏黑玻璃,有效保护了车内乘客的隐私,而边缘则为细长的镀铬条点缀提示不错的质感。全新的轮毂也是特别彰显整车的运动感,整车尺寸达到了5020*1960*1760毫米,轴距为2935毫米,都要比X5大一圈,也带来了大空间,2+2+2的六座与2+32+的七座布局,满足不同车友的需求。

null


尾部同样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理念,贯穿的尾灯搭配镀铬条特别精致,同时也与车头大灯形成了呼应。在后面来看,既提升了美观也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使得尾部的设计层次感分明,很有越野范。而尾部的翼子板也有效降低风阻系数,也能够带来不错的运动气息。

null


内饰设计非常有科技感,中控台采用三屏连屏设计,是不是比奔驰的双屏设计更加高端大气呢?在挡板区域也一块屏幕设计,这块屏幕主要设置常规功能,比如空间温度设置等。既然走的是高端路线,那么用料与做工当然也是最高水准了,整车都采用白色真皮包裹非常有档次感,搭配中控台黑色软性材质的包裹,是不是很有温馨氛围呢?而细节之处还加以缝线处理,细腻感非常强烈,堪比百万豪车。

null


动力上,增程版采用1.2T增程器+电机的组合,最大马力326,最大扭矩为530牛米,续航达到670公里,比特斯拉还猛,自带44升油箱,当蓄电池没电的时候,可以通过内燃机给车充电,这样的方式比凯美瑞或是雅阁的插电混动来得更省油,也要比X5更强劲。

null


32.8万宝马X5新能源或是特斯拉,便宜了几十万,更体现出咱国产车的优势,对标蔚来ES8的话,无论是在续航里程配置等方面,更胜一筹。相比贾跃亭在PPT上造车是不是更加实在呢?最后大家如何点评理想造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