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倒计时,全新雷凌的到来能否彻底垄断紧凑级市场

2019年05月09日 18:39: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对于今年的丰田来说无异于开启了中国市场的新元年,凯美瑞的的销量早已突破万辆大关,亚洲龙的到来也给了丰田一剂强心剂,新RAV4和汉兰达的曝光也一次次的将丰田推上风口浪尖,而早已公布换代的雷凌也是一度成为热点,即将正式上市的新雷凌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而新雷凌的改变也是颠覆了大家的想象。

null


首先我们不得不说说新雷凌的外观,相比较现款车型,新雷凌的确要显得年轻了许多,独到的外观设计使得它第一次显得这么富有攻击性,除此之外雷凌还繁衍出了科技版和运动版,在可供消费者选择的方面,雷凌又加了一分,虽然外观上基本大同小异,但是也正式细节上的变化使得雷凌的优势得到了进一步的凸显。

null


我们先来说说运动版雷凌,在造型上来说看不出它有什么变化,而在大灯LED日行灯灯条上的变化,运动版的确要更为凶悍一些,相比起普通版本,运动版的轮毂也得到了升级,17寸的多幅式轮毂也是独一份(普通版为16寸),而运动版车型为了呈现出更好的姿态和驾驶感受采用了不同的底盘调教,而车高也被降低了20mm,内饰上的变化与普通版相差不大,仅仅是在按钮和镀铬装饰条上做了些许改变。

null


null


null


而转向科技版,除了备受期待的中控大屏之外,抬头显示也成为了科技版独享的配置,不过无论是科技版还是运动版,在其他方面都进行了升级也就意味着在内饰用料上的减配, 织物座椅逊色于普通版的仿皮革座椅,而且也仅支持手动调节,就连后排出风口这样的小物件同样也没放过,统统被阉割掉,为了这块大屏所牺牲的东西真的不少。

null


从动力方面来看,新雷凌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混合动力系统表现不错,1.2T车型能将油耗稳定在5.7L左右,而1.8L混动版本的车型油耗仅为4.2L,省出来的油钱能否弥补混动车型所贵出来的那几万也还需自己打打小算盘,不过1.8L混动车型的动力储备还是要更强一些,也绝对能满足对动力有需求的消费者。

null


从各方面来看,新雷凌的的确要强过于上一代车型太多,基于TNGA平台架构下所打造的它在安全性和舒适性上也要比现款车型强出不少,不过对于雷凌一直都不算低的售价来说,能否实现销量上的突破还得看丰田的诚意是否够高,国产车的围追堵截使得雷凌已经丧失了许多方面的性价比,虽然在配置和外观上进行了升级,但是价格如果仍然居高不下的话也很难呈现出"垄断"的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