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张子强的标志性座驾是兰博基尼,电视剧插翅难逃为什么用奔驰?

2019年05月09日 18:53:03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前几天和朋友吃饭,无意中谈到了张子强,由于张子强的题材有戏剧性,所以任达华、吕良伟、陈小春等都演过张子强这个角色,而且2019年下半年还有关于张子强的电影,主演就是影帝梁家辉,除了电影,想必很多人看过电视剧《插翅难逃》,有人说电视剧有点不真实,似乎有点出入,之所以这样说就是因为电视剧中“张世豪”开的是奔驰S,而现实中张子强开的是兰博基尼鬼怪,这是怎么回事?

null


现实生活中,张子强的座驾的确是兰博基尼鬼怪,牌照DA199,为了还原真实性,以张子强为原型的多部电影中均出现了兰博基尼鬼怪,黄色鬼怪跑车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张子强的外号叫大富豪,既然是大富豪就肯定不止一辆车,除了兰博基尼,当年的张子强还有奔驰S。

null


张子强当年在香港真有一辆白色的W140虎头奔,和电视剧《插翅难逃》中的车型一模一样,一辆奔驰S对张子强来说不值得一提,区区几百万何足挂齿,想当年张子强身家高达8亿,每次成功作案后拿钱只拿35%,其余的分给他的兄弟,即便是这样,他也是名副其实的大富豪。

null


张子强身家8亿,一个妻子二个儿子,怎么可能就一部车?车子、房子、票子、妻子全有,他在九龙塘有一幢别墅,价值4000万元。此外在香港,张子强还拥有何文田两项贵重物业和南湾的一幢单幢式别墅。在内地,张子强的物业也是数以千万计。仅在珠海,张子强个人就拥有海景花园豪宅和高尔夫俱乐部别墅两处物业以及多部奔驰车,价值也超过5000万元。

null


电视剧《插翅难逃》是2001出品,用的车型的确是奔驰S,估计是剧组借不到兰博基尼鬼怪这款跑车,这款车当年售价400多万,全球2884辆,2001年的时候这款车已经停产了,后来国内有人收藏同款黄色鬼怪,那时候电视剧都已经开播了,其实用奔驰S级也符合现实。

null


要说他的标志性座驾,那还是黄色鬼怪,同款跑车在香港有十几辆,同颜色的也有,所以吕良伟1999年主演的《轰天绑架大富豪》用的就是同款跑车,牌照是199,和张子强的DA199接近,当年电视剧插翅难逃如果用兰博基尼鬼怪这款跑车那就更加完美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