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注 | 《蜘蛛侠2》将上映,“好邻居”蜘蛛侠可能需要一辆纯电小型SUV!

2019年05月10日 12:09:0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注: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随着初代复联的落幕,漫威也拓展出了新的支线为新生代超级英雄提供舞台。比如:即将开新剧的洛基与7月将在北美上映的《蜘蛛侠2·英雄远征》。

作为一个乐于“砸钱”的制作方,漫威从来不会对英雄们的座驾有所吝啬,但唯独蜘蛛侠每次出行都是公共交通,最多也就顺下托尼这个“假爹”的专车。

就像宣传片里蜘蛛侠说的,自己不过是个好邻居蜘蛛侠而已,并没太大的远志。事实上,蜘蛛侠可以说是漫威诸多英雄中最接地气的一位,与当下的年轻一代“忠于自己,热爱生活”的态度一致。而纵观诸多小型纯电SUV,又有哪一款具备“四好”青年的特质方能与之相匹配?是哪吒N01,还是欧拉R1、北汽EC3?

好看——颜值为上,就要时尚

漫威对蜘蛛侠这一角色扮演者的要求素来是颜值为首,从马奎尔、加菲再到汤姆·赫兰德(荷兰弟)无一例外。就连当下大红的甜茶、阿沙也曾参与过角色试镜,而荷兰弟胜在他的运动天赋。漫威尚且如此,对于看脸时代的年轻一代而言,座驾的颜值也不得有失。

新能源车的造型一直颇受消费者调侃,闭合式的前脸设计常常让人觉得不讨喜,就看各家对其设计的理解了。其中,欧拉R1采用大量圆形设计,包括圆形大灯、撞色的圆角描绘出前格栅,营造俏皮可爱的跳脱感;北汽EC3倒是沉稳了不少,棱角分明的线条、锐利的腰线,造型上运动感十足。相较而言,哪吒N01的造型设计比例更匀称,更霸气。展翼式的前格栅加上LED日间行车灯个性鲜明,车身侧面冰刀式三腰线与下压式车顶形成Cross风格,更符合年轻一代对时尚的理解及对运动的追求。

好乘——空间舒适,就要亲切

不言而喻,蜘蛛侠成了漫威里最富diors气质的英雄,他呈现着大多数年轻人的生活现状——经济不宽裕但努力做好自己,争取更优质的生活条件。买车是他们提升生活质量的一个方式,舒适的空间也要努力拥有。

通过对比我们发现,哪吒N01在车身长度、高度上拥有着不小的领先,即便是宽度、轴距上与欧拉R1的差距并没被拉开。而车身宽度、轴距上占优为欧拉R1带来了不错的前排头部空间;但相较之下,拥有3872/1648/1611mm车身尺寸的哪吒N01在前排腿部、后排头部、后排腿部空间上的优势明显。试想在周末时光,三五好友一同驾乘外出,舒适宽敞的空间能为彼此之间提供了更为亲切的交流环境。

好玩——智联加持,就要科技感

钢铁侠有贾维斯,蜘蛛侠有凯伦,AI的存在让他们在战斗时更得心应手。生于互联网时代之下的年轻一代对智能科技尤为偏爱,追求漫威中AI语音控制的夙愿也在如今的科技支持下愈发接近。

我们择取了三款价位相近的车型进行对比,不难发现,售价最贵的北汽EC3除了配备的WIFI连接功能外,其他方面乏善可陈。而同价位的哪吒N01要比欧拉R1在智能配置方面更具优势,其拥有360°全系影像可帮助用户在拥挤的停车场中来去自如,10.1寸中控彩色液晶屏+7寸全液晶仪表盘凸显了科技感;全系标配的在线导航、语音控制能够帮助用户更好地专注于道路安全,同时还支持远程遥控功能。不过,欧拉R1在远程遥控功能上更胜一筹,且支持4G网络连接。

好开——里程无忧,就要远征

《钢铁侠3》中能量耗尽的MK42差点让托尼”扑街“,以致于后期改良的多款战衣中,能耗皆是一大升级重点。而购买新能源车,车辆的续航方面是消费者最关注的。

如上表所示,欧拉R1在综合工况续航方面最为突出,北汽EC3则在极速方面领先,而哪吒N01在总扭矩与总功率方面更出色,提供了出众的操控性;同时,哪吒N01在充电时长方面要优于其他两款车型,半小时即可充至80%这也为想要远行的人提供了更多便利。值得一提的是,在低能耗情况下,哪吒N01还会提供20%的能量回收,帮助车辆更好的续航甚至是远征。

总结

生活中,我们都是自己的英雄。做平凡的工作,有着简单的生活圈子,也会对所购物品进行价位上的“斤斤计较”,为的是更优质的生活。纵然世间超跑、豪华车优点繁多,但经济有限的我们更乐于将自己的生活过得饱满起来。一款好看、好乘、好玩、好开的哪吒N01已然是很好的选择。

何况,哪吒N01还推出了1元试新礼(试开三天)、3000元置换补贴的换新礼、24期免息/36期超低息的省新礼及推荐新客送10000积分的荐新礼,让其成为“好邻居”蜘蛛侠也想要的纯电小型SUV。


更多精彩,请关注“阿贵看车”公众号或扫描以下二维码,也可搜索“lyg13306911127”进行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