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皇帝的金锄头?奔驰推出X-Class特别版

2019年05月10日 13:10: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在国内,皮卡车型由于被归为货车类别,在路上一直都受到种种限制:高峰期禁止进城、高速按大货车限速、十五年报废等各种苛刻条件令皮卡在国内只能成为城市里“有钱人的大玩具”或者偏远地区“穷人的牲口”。

然而在国外,皮卡车型则更多是作为全能车型使用,日常工作时用皮卡拉木头、拉工具,放假时则是拉着房车或者船去度假。所以在国外皮卡车型也一直有着“平易近人”的形象,但是在不久前进军皮卡领域的奔驰却表示要打破皮卡这一固有形象,并为旗下的X-Class推出一款特别版车型。

这款被称为Edition 1的皮卡基于顶配X-Class打造而来,并在此基础上换用了19寸铝合金轮圈,熏黑格栅,整体偏向于AMG风格,奔驰在早前宣布过X-Class并不会有正式AMG版本,也许这次也是为了照顾皮卡用户的感受而加推的特别版吧。

“黑袍加身”后的X-Class气势更加强,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令原本圆润的前脸多了一丝威严,侧面与尾部都有特殊的Edition 1徽标彰显自身高贵的身份。

作为一台皮卡,X-Class的尾部设计很难有什么出彩的地方,不过粗壮的黑色龙门架以及原装的尾箱盖都在预示着它比起那些只会干“粗活”的对手们要更加矜贵。

在内饰设计方面,受限于平台的缘故,尽管奔驰已经很努力的想要把车厢造的更加豪华,但是那十分“日产”的档杆还是出卖了它。不过X-Class的车厢,在用料方面还是值得称赞的,起码在触感方面可以与竞争对手拉开差距。

在动力方面,这款X-Class的旗舰版车型将会搭载一副3.0L V6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254匹,峰值扭矩550牛·米,搭配 7AT变速箱。这动力规格听起来是不是很熟悉?没错,其实这就是一台贴牌的日产纳瓦拉,不过在加上了奔驰的光环以后,这台车在澳大利亚市场的售价高达87500澳元,相当于42万元人民币。

说到底,这“金锄头”原来只是镀金的啊,不过奔驰品牌的溢价能力你还真的是不得不佩服。不过这样也好,日产起码不漏油啊你说对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