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S店将高配车型当做低配车卖我了,发现后问我要差价,该给吗?

2019年05月10日 14:37: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4S店把车型搞错,发错车给客户,这种情况一般来说是很少很少会发生的,毕竟收的是低配的钱,后续问客户要钱肯定是个很头疼的事情,他们也不会故意去弄这么一出。大部分的可能性就是销售把车型搞错了,然后拿高配当做低配卖出,发票和合格证是不会用中文直接明确标识车型配置的,都是一堆代号,看错了也是有可能的。

image001.jpg

那么,发生了这种事情,4S店来问客户补差价了,应该怎么办呢?车辆作为特殊商品,一旦售出没有特殊理由是不可能退换的。4S店肯定是盯着销售,要么让销售来问你要钱,要么就让销售自己承担这部分差额。作为销售,自然是不愿意自己来掏钱的,那就会来找你,希望你能够补上差价,说起来给你的这车确实是高配的,你也没吃亏。

image003.jpg

消费者遇到这样的情况,如果差价不是很大,自己对于这个配置也比较满意的,心也比较软的,那可以帮助销售承担掉一部分,或者和4S店谈一下,补完差价之后也要求4S店能够做出一点让利或是补偿,一般4S店都会肯的,毕竟是他们错在先,不会有人心甘情愿一点不谈条件乖乖主动补完全部差额的。

image005.jpg

如果差价较大,这个高配车型对你来说本就是鸡肋,那你就先别理他,等4S店一轮轮来找你,当然,你会受到干扰和影响,这是不可避免的。到最后也有可能以一个较低的价格协商一致。也会遇到始终坚持不肯补贴差价的,狠一点的4S店会走法律途径,毕竟你的合同上写的是低配的车。也有的就让销售自己承担解决事情了。

4S店发错货这种事情真的很少很少遇见,这就看车主自己的想法了,如果和4S店谈妥的差价在可接受的范围,就当花了便宜点的钱买了好一点的车,也没亏。如果确实原本就是对高配的车没需求的,那就不要去理会4S店,看他们最后会如何处理了。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何曙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